“世界第一秀”震撼旅日华人(图)

作者:李佳盈 发表:2010-03-04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佳盈采访报道】3月4日享誉界的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在埼玉川口市综合文化中心(LILIA)举行了首场演出。一曲曲声乐,一幕幕场景震撼了前来观赏神韵艺术的华人观众。

来自中国大陆东北地区的海蓝、美蓝两姐妹被神韵的精彩表演所感染,内心的震撼不断地溢于言表。姐姐海蓝对看中囯记者说:“来日本有几年了,以前一直都没有来看神韵的演出。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来,挺遗憾的。这次是第一次看,真得很感动。以后每年一定都来看。”

也许是刚刚看完演出,姐姐海蓝还沉浸在神韵放射的巨大光芒之中,她嫣然一笑,说道:“我觉得神韵艺术团的这些演员,虽然我不太懂中国古典舞,可是看到她们的动作都很到位,还有演出服装色彩搭配特别好,一看眼前就一亮,非常漂亮。”

妹妹美蓝来日本留学一年多。在国内时从来不看这种民族舞蹈的节目,包括春晚也是不看,对这些没有什么兴趣。儅她鉴赏完神韵艺术之后,觉得神韵太完美了,整体感觉太好了。她对记者说:“今天看神韵,确实挺感动的。以前在国内曾经看过神韵光盘,也只是看了看开头。今天第一次看神韵的现场演出,真好!感觉特别好!”

“就是说,整个这些歌曲呀,舞蹈呀,本身有很大的吸引力,让我去聼,让我去看,让我感觉真得很好看,就是这个感觉。最喜欢苗族的那个舞蹈,还有蒙古族的舞蹈也很好看,还有那个藏族的,都很好看。”

“之前有一个节目,像戏剧化的舞蹈,就是法轮功学员被抓走的那个节目。看着看着,我的眼泪不自觉地流了出来,我的姑姑们也炼法轮功,所以感受比较多。在国内有的亲戚就很自私,但是这些姑姑,她们把我们真的当成一家人,是些很好的人。”

在神韵演出中,有一个节目是美蓝所说的《挡不住神的路》,讲述了这样一个现代故事:一对母女坚持信仰‘真善忍’,即使面对生死的考验也毫不动摇。最终,被迫害致死的母亲被接引到永恒的天国世界,行恶者也得到了应有的报应。对信仰的坚贞一直是中华民族所珍视的美德,这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当今的中国。

姐姐海蓝也认为:“感触最深的就是《挡不住神的路》哦,因为我的叔叔和婶婶都在国内,都因修炼法轮功而被抓过。所以这个节目是很真实的。我特别相信因果报应,现在不报到时候就会有报的。好人就是应该回到天堂去。”

从今日起,神韵将在日本巡回为期两周的演出。而与中华文化同根的日本民众正渴望神韵将无比美好的传统文化洒遍日本列岛。人们返本归真之心也将随之复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