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政局局长从县政府大楼坠下身亡 (组图)

发表:2010-03-06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固镇县固二路是当地一条较为繁华的大道。4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位于固二路上的固镇县财政局办公大楼的五楼上突然跳下一个人,此人后经抢救无效身亡。经过多方证实,跳楼人是固镇县财政局局长殷勇。

死者坠落点(网路图片)

事发大楼(网路图片)

对面居民:事发很突然

据大陆媒体报道,4日下午3时左右,在固镇县财政局办公大楼前可以看到,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4个多小时,但财政局办公大楼前仍有不少人在围观。

在固镇县财政局办公大楼对面,一个自行车修理铺的老人说,当天上午10时许,给财政局看门的张师傅还在他这里修理三轮车。三轮车修理好不久,他就看见财政局办公大楼二楼站有不少人,在砸玻璃、撬窗户。接着,他到财政局一楼大厅一打听,才知道有人从大楼五楼跳了下来。

“出大事了!”老人说道。

目击者:当时就不行了

事发时,在固镇县财政局附近一家酒楼当服务员的小刘正好站在门口。

小刘回忆道,当时,她正在打扫卫生,突然听到旁边的楼传来“砰咚”一声,然后就听见一个老太太说“有人跳楼了”。

小刘顺声音望去,就看到旁边的财政局办公大楼二楼平台上隐约有个人影。没过一会儿,财政局办公大楼里出现了喧哗声。很快,固镇县120、110、119的工作人员都赶到了现场。消防官兵把财政局办公大楼二楼的玻璃砸破后,用撬棍撬开了封闭的铁栏杆,这才把跳楼的人救了出来。

“前后时间估计有20分钟吧。抬出来时,那人已经不行了,脸都没有一点血色,好吓人!这个人我认出来了,就是俺们县财政局的局长,天天上下班从俺们门口过的”。小刘告诉记者。

当地警方:已展开调查

在距离固镇县财政局办公大楼5米的地方,警方封锁了道路。警方正在对现场進行勘察,外人不便進入。

固镇县财政局办公室一位元工作人员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现在,整个大楼只允许财政局工作人员進入,并被要求配合警方调查。不过,就他们局长跳楼一事,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不太好说。

目击者:态度应很坚决

固镇县财政局办公大楼为五层楼,从一层到四层的玻璃窗均有防盗窗防护,只有五楼的过道临街窗户没有封闭。殷勇正是从五楼打开一处窗户跳下楼,摔至二楼平台不幸身亡的。

在场的孙姓目击者分析说:“偏偏从五楼没有防护的地方往下跳,看来态度非常坚决了。太可惜了!”

亲人:生前一切正常

李建荣的一位叔叔回忆说,“这几天,禄丰县正在开两会,3日下午李建荣在县影剧院开完人代会后,和一起开会的一个亲戚约伴回家,路上两人还有说有笑的,回到家后李建荣还泡了杯茶给这个亲戚喝。”李建荣和亲戚在家里聊天时,他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是县政府办来电,说叫他到县政府开会,随后李建荣的司机开车来接他。李建荣先到水利局拿了材料后,才去县政府开会。
  
下午5点半,李建荣的三弟突然接到了哥哥的电话:“你等会去瞧一下妈和你嫂子吧。”说完这句话后,李建荣就挂断了电话。接完电话后,三弟也没多想,因为60多岁的老母亲平时身体就不好,可能是哥哥想让自己抽空回家看看吧。他怎么也没想到,哥哥在说完这句话没多久后,就跳楼自杀了。
 
傍晚6点半,正在做饭的王锦英突然接到县里的电话,说丈夫李建荣出事了,她匆匆赶到县政府大院后,才得知丈夫跳楼自杀了。

群众:局长口碑不错

从围观群众的议论中,记者了解到,殷勇在财政局已经工作有好几个年头,以前在乡镇里待过,没有领导架子,平常对人比较和气,“怪老实”的。

几经联系,记者找到一位元在固镇县财政部门工作多年的人士。对于殷勇,这位人士表示,殷勇在县直多个部门以及乡镇都有工作经历,为人正直,口碑很好,对于他的跳楼行为,“绝对吃惊!”

在固镇县财政局网站上,可以了解到:殷勇,1963年3月出生,固镇县人,毕业于安徽大学数学专业,大学学历,中共党员。历任固镇县统计局办事员、股长;固镇县委组织部干部科、青干科科员;固镇县统计局副局长、局长;固镇县杨庙乡党委书记;2004年5月至今任固镇县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

李建荣出事后,公安机关立即封锁了现场,对现场進行了勘验。经法医检验,李建荣死亡原因属于高坠后颅脑损伤死亡,排除他杀可能。而现场目击的群众则看见出事前,李建荣不停地蹲下站起,好像心事重重,有人还大声劝他,别做傻事,在李建荣坠楼时,还在排水管上抱了一下才掉下去的。
 

来源:网文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