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动物园老虎咬死饲养员

发表:2010-03-07 0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五(3月6日)早晨,上海动物园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男饲养员被老虎咬死。

据信,事故的原因是由于李忠林在虎舍室外展厅打扫放食过程中,未将老虎出入门关闭,导致一只孟加拉虎直接进入虎舍室外展厅,酿成惨剧。

中国媒体引述现场一名游客的话说,事发时李忠林正在虎笼中给老虎打扫粪便。其中一只老虎冲过出入门,将李忠林的脖子咬住。

李忠林挥手向游客发出求救信号。现场游客迅速拨打报警电话。当兽医拿麻醉药和麻醉工具赶到现场最终从老虎口中救出李忠林时,他已经无生命气息。

上海动物园表示,饲养员李忠林现年53岁,他的日常工作是负责照顾这里的老虎,从事动物饲养工作已31年。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