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集》三则

作者:苏凰 发表:2010-03-07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优昙婆罗花

从空妙有此灵蕊
尊号名曰优昙婆
飞来无数仙子赞
不可思议出十浊

莲花儿

噫!我有玉兮君有莲。
碧游天界生此花,
岂是人间寻常夸?
玉曜之童奉尊者,
金风一袅帝王家。
宝光出神仙至宝,
仙人持此巡天涯。
诸灵月幡白莲子,
骑坐青龙绿城下。
不以刀兵战共工,
自是文明成玄化,
九劫最后无量生。
诸天莲木众香发。
噫!我有莲兮君有玉。

梦金昙

这其实是一个奇特的印象,但在我这几十年的生命里常常出现,不过一般在我心里变得纯净的时候:我莫名的来到一个满是青草的地方,草里仍有新鲜的露水,也有一些细小的小花,有些是紫的,有些是白的,不远处还有彩虹,然后我進了一个林子,林子的旁边有湖,湖水是翠蓝的,然而在林子却开满象莲花的植物,莲花到处都是,但树上也有象莲花的蔓藤一样的东西,颜色是胭脂水粉状的,这里的一切似乎很平和,说不出的清新,空气也非常之好,我呼吸间能吸入这林子间的芬芳,后来闪过一道虹光,于是眼前出现一位美丽的头发很长的圣者,她身上也满是彩色的各种装饰——她,不知从哪来?也不知道到哪去?但我感觉对她有些熟悉。这是我一个很奇特的印象,现在也还记的它一点点彩虹的影子。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