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堂堂“玩性”还有高师指点?

作者:舒升 发表:2010-03-07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对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副主席李堂堂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经中央纪委监察部审议并报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决定给予李堂堂双开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新华网》2月28日)

报道说,经查,李堂堂在陕西省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其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生活腐化。

李堂堂生活腐化、“玩性”,可谓高手!多家媒体披露,李堂堂包养情妇长达12年。现已40岁的情妇原是宝鸡金融系统职员,有收藏及买卖名家字画的癖好。此情妇收藏一大堆“名”画,那些通过李堂堂谋得批发工程、指定项目、加官晋爵者,不惜重金从她手中购得“名”画,洗钱受贿一箭数雕,影踪诡秘,这是贪官们中不多见的敛财创举!据此前《华商报》!他利用职权为情妇谋取利益;利用职权插手宝鸡、咸阳等地市政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为自己的弟弟李建堂等人从中牟利。李堂堂涉案资金逾400万元,其中与情妇有关的高达120万元。

由媒体称,李堂堂利用情妇敛财有名师指点。2007年1月落马的原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庞家钰与李堂堂都在宝鸡市做过市长、市委书记、副部级领导。李堂堂就是庞家钰一手培养和提拔重用的。庞家钰就是李堂堂的“伯乐”、“名师”,李堂堂是庞家钰的“高徒”。他们的成长轨迹及作为有惊人的相似之处,都生活作风败坏包养了情妇,都利用了职权为自己、为亲友、为情妇敛取了不义之财。“师傅”先落马出于过于张扬,“徒弟”敛财术达炉火纯青的地步,“隐身术”属于“自学成才”。

李堂堂如此尽情玩“性”,为什么没有步“师傅”后尘,能这么多年深藏不漏呢?除官大没人敢监督他和生活作风成“小节”无人监管外,关键是李堂堂善于伪装,群众想监督也不知情。坊间一度传这位曾被认为是个很“有魄力,敢说敢做,爱民亲民”、“低调的好干部”,其实是一典型的“两面人”:台上是人、正人君子,台下是鬼、玩性枭雄;台上清廉说辞满天飞,台下敛财贪婪、腐化无度。真可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来源:舒升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