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微博秀私密 曝光大S酒后照

发表:2010-03-09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开部落格已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因为明星有着很高的关注度,所以他们的部落格常常有着惊人的点击率,像徐静蕾这样的部落格“达人”更是带来了不小的经济回报。而现在部落格已经OUT了,最新的微博(http://t.sina.com.cn)成了时尚达人们的最爱。明星们也纷纷“织围脖”记录生活的点滴,小S新浪微博开张第一天,仅一张照片,就赚得了3万多的点击,成为最新的微博“女王”。

一张照片轻松博取上万人关注

微部落格是指140字以下的部落格,因为字比较少所以称之为微博,也有人戏称为“围脖”,所以写微博也叫“织围脖”。

3月4日小S在新浪网开设了自己的微博,没有任何的文字,就只有一张近照。照片中的小S很随意,头发松散,淡淡的微笑。这篇微博仅仅开设一天的时间,到昨日下午点击率已经达到3万多。如此高的点击率甚至让部落格女王徐静蕾都只有汗颜的份,这篇只有一张照片的微博,有两千多的人转发,近三千人评论,近1万多人加小S为持续关注。

除了一张照片,小S还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工作联系信箱,这个信箱的公布,让很多粉丝都受宠若惊,在留言中对偶像感激涕零。

小S一张照片引来3万多的关注,而写字出身的韩寒微博更是言简意赅的一个“喂”字,就轻松赚得了2万多的点击率,更是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一个平台网友期望别逛逛就走

比起常规的部落格,微博似乎是可以更直接更真实地表达情感,这是很多人迷恋上微博的原因。昨日记者致电小S的助理小萱,对于小S开微博她说:“小S是一个很随性的人,她以前的部落格,大家也能看到,就是一些很女生的心情。微博是最近才开的,对她来说部落格这些东西,都是记录自己心情的地方。让朋友们互相知道大家的生活,她觉得一张照片就是她当时最好的表达,就仅此一张照片而已。没有别的意思。”

至于小S是不是上微博赚关注度,小萱说这不是玩票,但也不是任务。有空,有心情,就会写。

对于小S的微博,很多网友在留言时都希望,经常能够看到她的文字和照片,网友“蓝月牙”说:“虽然只是一张照片,但我们看到了小S最真实的一面。希望经常都能看到她的近况。”而网友“心寒了”说:“希望微博能够成为和你交流的一个平台,真诚相待。我们会时刻关注你,既然创立了这样一个平台,就别逛逛就走。”
 

来源:中广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