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精彩语句每日推荐(4)

作者:帐外炊烟 发表:2010-03-10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ranyunfei西安理工大学有本科生、研究生与专科生共计23,404名,教职员工2,326人。其中学生安全信息员2627名,教职员工特别信息员65名。被陕西省综治办、教育厅、公安厅授予“平安校园”。中国高校已然特务化。

● foxmuldery:影帝有三宝:流泪、吟诗、到处跑。中国有三宝:人大,政协,党领导。历史有三宝:伟大,英明,查不到。领导有三宝:贪污,受贿,作报告。军警有三宝:抢尸,拆房,领导好。

● Luobeibei:洪晃晒私信:尊敬的认证用户:您好!新浪微博团队温馨提示您,目前正处于两会期间,请您注意下微博的内容,关于艾未未老师的512地震调查内容请不要再提及。感谢您的理解!

● lss007人大常委牟新生说,领导下去视察,前呼后拥的欢迎群众大部分都是民警和干部化装的,全是假的。

● bazhongwei:中国教育支出占GDP比例为2.6%,只有国际平均水平的一半;医疗卫生支出只有将近4%,美、德、法、英全都高于15%。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显示,中国的医疗公平性排名全球倒数第四 

● 李炜:震惊的数字:中国普通民众犯罪率为1/400;国家机关人员犯罪率为1/200;司法机关人员犯罪率为1.5/100。这个结果显示,国家工作人员犯罪率比普通民众的犯罪率高1倍;职在惩治犯罪的司法人员的犯罪率则是普通民众的6倍。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3035&sid=e5d957f90ee95313d84ae179ac3deaf1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