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局长奸占女学生

王局长,我不会再害怕了!我到死都不会原谅你!

发表:2010-03-12 0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市地方海事局局长王长青,今天就是你的末日!我不会再受你威胁了,我要把你的丑事公之于众!

大家好,我叫吴熙,是一名刚刚走出大学校园不久的女大学生,回首在大学的4年时光,那是一段让我不堪回首的时光,4年来,我很想忘记那令我蒙羞一生的画面,但是却怎么也忘不掉,仿佛在心里刻下了深深的烙印。每当我一闭上眼睛,脑海中就会翻涌起那些让我心碎的片段,就会被噩梦中那令人恶心的嘴脸而惊醒。

2006年的8月份的某一天,那天是我的20岁生日.下课之后,我一个人来到位于江滩附近的一家酒吧.想为自己庆祝生日.令我没想到的是,第一次一个人过生日却留下了一辈子无法洗去的阴影.来到酒吧后,我点了一瓶饮料,坐在圆桌旁喝着饮料,听着音乐,看着舞池的人尽情的摇摆,这时从我对面走过来一个年约 40的中年男子,手里拿着两杯酒,感觉像是要跟我喝酒的架势,我顺势起身准备走的,却被他一把拉住,当时我势单力薄,也就被他的强势所压了下来,心想就是喝酒而已,没事的,大不了找个理由闪人.他一过来就说了些肉麻的话语,意思是让我喝了这杯酒,不然的话会让他在他的朋友面前没有面子,我想一杯酒应该没什么的,就答应了他,一口干了那杯酒.当时觉得没什么,可以坐着坐着,发现头有点昏,有点想吐的感觉,就去洗手间,当我走到洗手间的门口的时候,头越来越昏了,当时我昏了过去,只记得朦胧中有个人把我抱了起来.后来的事情就不记得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头痛的非常厉害,下身也感觉到剧痛,这时我往旁边一看,当时我就吓哭了,旁边还睡着一个男的,我顺势掀开被子跳下床,发现床上一滩鲜血,这时候我才明白,我被强X了,要知道我还是处女啊,想着想着气就来了,冲上去我就给了他一巴掌,他被我一巴掌给惊醒了,坐起来戴上眼镜一脸YD的对我说了一些不堪入耳的话,大概意思就是说没想到我还是处女。我更加气愤了,又准备打他的,被他一手挡住了,接着他又说:“没关系,你就当我的情人吧,我又有钱又有权,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当时忍着剧痛的我一下子无力的瘫坐在地上,我拿电话试图报警,他一把抢过我的电话往床上一丢,说:“不要想着报警,武汉市公安局局长我都认识,你报警也没用,一句话还不就没事了。实话告诉你,刚才你昏迷的时候,我已经把你的身体用相机拍下来了,你要不怕的话,我就把相片传到网上,让你连书都读不成。”我被他的一番话彻底给打败了,只记得当时的我除了哭没什么可以做的。随后他穿好衣服,往床上丢了4000块钱然后笑着摔门而去。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没心情上课,没心情考试,同学们和辅导员都非常关心我,总问我最近为什么老旷课,我又不能跟他们说实话,因为我害怕他们知道我的事情后会歧视我,更害怕的是我妈要是知道了这件事的话,那估计会伤心死的,20多年了,是我妈一个人把我含辛茹苦的养大,我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她呢。越想我就越害怕,越害怕我就越自闭,每天都把自己封闭在寝室里,哪都不想去。就在害怕之余,他又打电话过来叫我出来,说了很多YD的话语,我真的不知道这男的怎么这么龌龊下贱,我没办法,又忍受着一次又一次的煎熬。更可气的是,有一次我正在来例假,他还硬要我出来,弄的我下体有炎症了,又不敢去医院治疗,只能躲在寝室里吃药。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体会那种心情,我当时连死的心都有。

直到有一天,我托朋友通过这个电话查到了他的名字和职务,令我大吃一惊的事,这个人竟然是武汉市地方海事局的局长,名叫王长青。我当时一下就懵了。一个政府官员,一个局长,一个共产党员,竟然会做出这等卑鄙下流无耻的事情,难道现如今的和谐社会所培养出来的人竟是这等连禽兽都不如的东西吗。我越想越气,立刻打电话把他叫了出来,跟他说我查到的东西,我本来以为他会害怕,谁知道他更加嚣张的说:“就算你知道了又怎么样呢?对。没错,我是局长,我的路子广得很,省里,市里我都有人,就凭你能把我么样?你信不信我就算把你丢到长江里淹死,只要我们一做手脚,让你家人连尸体都找不到,前段时间我们局里有个人在长江里淹死了,我们怕把事情闹大,随便做了点手脚,就算家属在场看着的情况下,也是找不到尸体的。更何况我想害一个人,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听了他说了这一席话,我再一次崩溃了,看来这一次又彻底被他打败了。

一晃4年过去了,他一直不断的骚扰我,以各种理由来叫我出来,在这四年里,我曾经想过换号,不过他也猜到了,继续用一些话语来威胁我,孤立无援的我也只能任凭他摆布。

直到今天,我长大了,也想开了,与其被他压着还不如就此解脱,利用网络的力量,让大家帮助我一起把这个变态的恶人给绳之以法,我相信世间还有正气在,我就不相信没人管这件事情,等我把这篇文章发之后,我也就解脱了,我可以放心的去了。妈妈,对不起!女儿先走一步了,来世再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来源:华人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