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长李鸿忠远不止打了温家宝一耳光

——龚是非:上帝啊,咱老百姓干脆就不活了!

发表:2010-03-14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李鸿忠省长抢白、威胁记者,出手抢夺录音笔,现在,因事发后的再答记者问,其性质突变,关涉人民生死,形势已非常严峻。

人有七情六欲,李省长也不例外。如果仅仅是因一时情急而威胁记者,抢夺录音笔,事后能立即改正,公开道歉,那么,可以说,李省长为全国官吏作出了光辉表率。除非别有用心者,没人会不为李省长的知错就改而热烈鼓掌。如此,官风必定因 李省长此壮举而为之丕变,和谐社会不日可成。

但是,李省长却狡辩道:1、记者“欺骗”;2、“拿走”(注意,故意 把明明是“抢夺”改为轻轻的“拿走”)录音笔,是为查验记者身份;3、没必要道歉;4、慢慢就过去了。

如此,李省长的行为将导致的后果,就骤然变得异常严峻。

如果说,李省长凌辱记者,是公开抵触温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施政观,那也算不得什么大事。高 级乃至各级官员抵触党中央政策和精神的,并不鲜见。多的不说,从邓小平到江总、胡总、温总,哪位领导人没谆谆告诫各级干部要廉洁自律?但哪一年不抓上成百上千乃至上万的腐败官僚?那些腐败官僚一上法庭,不论是科级还是部级,只要痛苦流涕,当庭承认自己 把自己当成了“普通群众”,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一般都会保全小命。这说明,犯错误不要紧,哪怕是犯了抵制中央领导的错误,只要错后 能改,问题也不至于很大。

要命的是,李省长错了不改,而且狡辩;狡辩出个道道来还好,可是他连狡辩的功课都不去认真做,把 自己当成了普通的网络上的五毛,明明是黑的,非说成是白的。这哪里是在狡辩,这分明是在打了温总理一记耳光后,又马上打了全国人民一记耳光。

请看,李省长说记者“欺骗”:人家因害怕省长官威,吞吞吐吐刚刚说出“《人民日报》……”(本 来省长大人不那么怒目圆睁地打断女记者的话,人家下一句“所属《京华日报》”就要出口了),省长却厉声呵斥记者不讲舆论导向,要向社 长告状。这倒好,现在成了省长倒打一耙的依据了。李省长能这样,下面的市长、县长、乡长、村长,遇上类似的事儿,都跟着学样,那么,中 国老百姓还怎么活下去呢?

请看,李省长把“抢夺”换“拿走”:一个堂堂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山东大汉,居然如此抵赖,不敢负 责;别说不符合党员、人大代表、高级干部的起码人格标准,连个普通男人的基本品格都完全抛弃了。下面的市长、县长、乡长、村 长都跟着学样,篡改事实,指鹿为马,那中国老百姓还怎么活下去呢?

请看,李省长说“拿走”录音笔是为查验记者身份:不知道中国发明了哪种高科技录音笔,可以查验身份。 要查身份,只需讨要记者证看就成;而且,去两会采访的记者,个个进大会堂都要发放个牌子挂在脖子上;要看身份,看看挂的牌 子就是了,“拿走”录音笔干什么?人人都知道干什么——一是杀鸡儆猴,让其他记者的录音笔赶紧自动消声,二是情急之下,智力下降,以 为“拿走”录音笔就“拿走”了失态的证据(殊不知还有其他记者的好多只录音笔也正开着呢)。瞧,李省长连这个细节也要撒谎。一个省长 可以这样撒谎,那么,下面的市长、县长、乡长、村长都跟着学样,不顾事实,公然撒谎,唉,中国老百姓还怎么活下去呢?

请看,李省长觉得没必要道歉:全国那么多人都认为李省长必须为自己的错误道歉,可他一个人 就硬是觉得没必要道歉;那么,下面的市长、县长、乡长、村长都跟着学样,做错了事情全都不认错,不道歉,嘿,中国老百姓还怎么活下去 呢?

请看,李省长认为只要充分发扬张之洞的官场“挺经”精神,哪怕自己做错了,咬牙挺过去,事情“慢慢就 会过去了”。那么,下面的市长、县长、乡长、村长都跟着学样,坚决挺住,老百姓一旦遇事,就只有全部到北京上访了,哎,中 国老百姓还怎么活下去呢?

李省长这样做,其他省长如果也跟着学(我相信绝对不会)的话,咱老百姓还怎么活?

最关键的是,李省长这样做,简直是向几千掌握国家最高权力的代表和委员们公然示威,向励精 图治、建设和谐社会的党中央示威,如果连这样的示威都还没有人能治得了——上帝啊,咱老百姓干脆就不活了!
 

来源:网文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