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第一夫人都在忙什么?(组图)

作者:陶泰山 发表:2010-03-15 1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总统(沙柯吉)的第三任妻子(布鲁尼)是一位超级名模和歌手。她出版过3张个人专辑,最后一张在2008年7月11号出版,到去年底发行50万张,其中在法国销售30万张。

英国首相夫人(莎拉·布朗)的特点是衣服颜色搭配低调。她热心慈善活动,不喜欢接受采访。

加拿大总理夫人(劳琳·哈珀)喜欢摄影、制作饰品、骑摩托车和猫。她赞成丈夫的政治观点,并亲自开车上阵助选。劳琳生孩子后退居幕后。

约旦王后(拉尼亚)认为自己是(阿拉伯女性的真理),但她有着西方模特般的外形。

俄罗斯第一夫人(斯韦特兰娜·麦维德夫)热心社会文化事业,从2006年起推动每年举行的俄罗斯艺术节,提倡对青少年进行精神道德文化教育和家庭价值观。

叙利亚总统夫人(阿斯玛)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2008年她被法国杂志评选为地球上最优雅的第一夫人。她经常在电视上露脸,善于应付记者,对各种事情有自己的评论。

现年44岁的美国总统夫人(蜜雪儿·欧巴马)是美国历史上首位非裔出身的第一夫人。美国报章常报导她的服装品味。她还在白宫开了个小菜园,种植一些无污染的菜蔬。

来源:中广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