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赌城"关系户名单 揭露官员"套利秘密"

作者:苏修贤 发表:2010-03-16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赌城"的真实身份:京都城(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苏修贤综合报导】日前(13日)温州地区,有网友在论坛中揭露高房价的秘密,该则网帖《东州"金赌城"购屋关系户名单曝光》发帖不到24小时,点击数量超过一万人次,网友跟帖也逾200则,高房价问题牵动全国人民的紧张神经。

公开的"秘密":官员拿房套利

该则网帖主角"金赌城"楼盘,据了解是影射温州市区"京都城"楼盘,帖中指出,"金赌城"让温州地产关连部门建设局、房管局等领导低价拿房、转手套利,并以隐晦的手法列举拿房的领导职称及姓氏,全文共列32位领导干部。据原作者表示,这份名单是源自"金赌城"房开高管的内幕消息。

"这帖写的都是内行话"一位网友说到,网帖指出:开发一个楼盘"要黑白两道都走得开。黑道先暂且不论,广就白道,打起交道也有很多窍门的。直接送钱?太俗了,现在的人都精着呢,嫌钱烫手也不会要;靠房吃房才是高招,将手里的房子以原价或低于市场价卖给领导,再让领导拿到市场去加价转手。"

帖中还说明,拿房套利的过程中还不需要领导出面,都是委由亲戚朋友代理买卖,一转手加价就是30万、50万,甚至100万的现金就到手了,而且还不犯法。由于内容描述具体、细节,让人很难不相信,甚至有网友大叹:"没错,这都是早已公开的秘密"。

被曝光的官员名单

由于楼盘开发过程中需要与土地、建设及房管等关连部门打交道,如果楼盘打理得当,获利程度自然不容小觑,但如果处理不好,"人家会小事化大,大事化超大事",该帖除了说明房事潜规则外,最受网友们关注的就是拿房的官员名单,帖中采隐晦手法"不明讲",但明眼人一目了然,如:市建设局倪局,在温州市建设局中确有一位倪姓副局长;生态园区管委会金主任,经查证,温州市生态园区管委会主任确实姓金。

房地产价格要跌?官员首先不同意

该帖曝光官员拿房套利的手法,在完全不犯法的情况下轻轻松松获取暴利,帖中直指:"现在这社会,收钱也要有技术含量的,您看,这洗钱洗的水平还行吧!"并提到这些年来,房地产价格飙涨,东州地区有关部门的领导们藉以赚取暴利、发财致富,"所以房地产价格要跌?这些人首先不答应。"

网友只能望帖兴叹:"这样的世道下,楼盘与官员相互为利,什么时候才能买得起房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