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鲍尔默崩溃 1万微软员工用iPhone

发表:2010-03-16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估计微软与苹果的斗争应该可以拍成一部好莱坞的商战大片了,而时至今日,微软与苹果的斗法已经囊括了操作系统、个人电脑、手机、播放器等多个领域。为了从根本上击倒对手,据说微软内部甚至还有一个潜规则,就是不允许员工使用竞争对手的产品。但是……

2009年6月时,微软修改了公司的一项福利,那就是即日起只可以报销基于微软系统的手机的话费。这也就意味着,假如一名微软员工使用的是黑莓或iPhone,那么他将享受不到话费报销的福利,而微软则称此举的目的是为了省钱。

鲍尔默:把用iPhone的家伙都给我开了!(设计对白)

近日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说,虽然微软采取了上述让人滴汗的做法,但这似乎并不妨碍一些微软员工追逐iPhone。据悉,微软西雅图总部内使用iPhone的人并不太多,但放眼微软全球各分公司,则大约有近1万名员工是使用iPhone登陆微软员工邮件系统的,这个数量占微软全球员工总数的10%。

然而,一些微软高管对禁用iPhone的态度却不一。例如微软手机软件业务高级副总裁Andy Lees与其上司Robbie Bach表示,微软员工使用竞争对手的产品是为了更好地了解与对手的竞争。微软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则否认公司内部有禁止销售团队使用iPhone的规定。但是这些高管的态度却与微软首席执行官鲍尔默的态度截然相反,去年9月份鲍尔默怒摔员工iPhone的事就是很好的例证。

更有意思的是,死对头苹果的老大乔布斯也想知道究竟有多少微软员工在使用iPhone。据说乔布斯曾主动发邮件给微软女发言人,希望了解微软使用iPhone的员工数量,不过这名发言人拒绝了乔布斯。

编辑有话说:可口可乐的老板看着员工三天两头喝百事、福特的老板看着员工都是开丰田、百度的老板看着员工一天到晚用Google……你说老板们会不会抓狂?
 

来源:小熊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