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投资移民门槛提高在即

发表:2010-03-17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年初加拿大联邦移民部(CIC)致函魁北克移民部(MICC)建议双方将目前投资移民的标准提升,资产要求从目前的80万加币上涨到200万加币,投资金额从现在的40万加币上涨到100万加币,形成第三种投资方案。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调整可能在下半年成为事实。 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已成定势 目前加拿大移民局所提出涨价方式并非只有一种,还包括相对“和缓”的投资额增加至50或75万加币,净资产提升到120或150万加币,加拿大此番计划投资额增加细则与实施必定会顾及国际大环境,但“涨价”已成趋势进入日程,这样做的理由是降低全球申请人数目,从而降低移民部的工作压力,但投资总额又不减少。加拿大经典投资移民近十年已历经四次周期性政策调整,投资成本及审理要求不断提高。侨外集团涂意娟女士表示,投资额由以前的35万加币提高到40万加币,贷款利息的支付额则经历了多次变动,最后一次“调价”距今已有3年多时间。如果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涨价”后,加拿大其他省提名计划也会陆续跟进,只是实施速度不会像前两者那么迅速,而且有可能会有半年至一年的滞后。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涨价”后新方案的实施,移民局对于申请人的文件处理速度会大大加快,通过率会提高。 移民局关注申请人管理经验及资产积累过程 由于此次“涨价”会在资产额度及投资额度方面都将有大幅增长,移民局势必会更加关注申请人的管理经验及资产合法积累过程,材料证明难度也将加大,会使相当一部分申请人由于门槛提高而达不到要求;这可能促使部分有移民计划的家庭选择资产要求暂未提升的加拿大省提名项目。部分申请人若其学历、语言、专业类别和年龄等条件符合联邦或魁北克技术移民的要求,则可能改为选择技术移民。此外,曾经期待通过拿到移民身份来获得子女在海外免费教育机会的家庭,可能会考虑直接让子女选择留学。 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仍是热点 继去年2月魁北克移民局实行新政后,10月14日执行新的申请人打分表进一步放低了要求,这使得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真正成为了“要求低”且能够 “一步到位”的绿卡项目。据魁省移民局发布的数据,09年1月至10月,魁省移民局共接受来自亚洲地区的移民申请2829例,申请量大大超越08年。加拿大2010年将接受24万到26.5万新永久居民。魁北克移民项目仍然是今年的加拿大热点。2010年的移民计划还将继续增加省提名配额。省提名配额的增加也预示着部分申请移民者应转变思路,多考虑除温哥华、多伦多大城市以外的二线城市,在目前移民政策的推动下,转而申请成功率相对高的省提名项目。加拿大投资移民申请关键是对申请人申请方案的制定,为申请人量身打造的个性化材料,缜密的文件,材料详实可信,是取得成功的最重要环节。

来源:深圳特区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