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连连 美得像一个梦

发表:2010-03-17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屏综合报导】德国的法兰克福有欧洲的曼哈顿(Mainhattan)之美称。它是一个金融重镇、航空枢纽。也是大文豪哥德的出生地。由美因河(Main)所划分为二的法兰克福,没有高耸入云的哥德式教堂尖塔,也没有皮衣皮裤的巴伐利亚式风情(Bayern),但却是不折不扣的苹果酒发源地。2010年3月12日到14日法兰克福迎来了美国神韵艺术团第三度在此登台表演。据悉,德国民间组织了八辆大型巴士车从各地前往法兰克福,最远的有五、六百公里外,人们由衷地赞美神韵艺术团又为德国的民众送来了一台中国传统艺术的盛筵。

昆特‧索莫(Günther S.)先生

怎么有这么多顶级的歌唱家?

传统的德国人喜爱欧洲的古典歌剧,尤其崇拜那些著名歌唱家。索莫((Günther S.))先生也不例外。昆特‧索莫先生退休前是一家化工公司的财务总监。他是一位神韵粉丝,今年是第三次前来观赏神韵。神韵的歌唱家们特别吸引他,每次都令他有很大的期待。从第一次听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的演唱,到洪鸣、黄碧如的演唱,彻底颠覆了他过去认为“中国人唱不了西洋歌剧”的观念。他听了元曲的演唱后不由得发出由衷地赞赏:“这又是一位杰出的美声歌唱家”“神韵艺术团里怎么有这么多顶级的歌唱家呢?”

索莫先生坐在前排,离舞台很近,更是惊叹着:“这些手工制造的服装要付出多大的人力、物力啊!”“服装的手工都十分精细。”“这么庞大的乐团现场伴奏的演出已经不多见了啊!”

当晚会主持人介绍说,目前有三个这样规模的神韵(艺术)团正在世界各大洲巡回演出时,他更加震惊了:“这得需要多大的投入?一个什么样财力雄厚的组织机构才能运作得起来?我简直难以想象!”

由于出于职业习惯搞了一辈子的预算、成本、利润,他说:“我不懂节目制作的流程,但我清楚越洋旅行的消耗,包括精力和财政上的,何况是如此庞大的一个演出团体。”

美得像一个梦!

德意志银行项目经理茅特勒博士携同太太一起来观赏神韵。看完表演后他用“无出其右”来形容神韵超凡的美。他自己有多年练习武术、吉他和竖笛的经历,对神韵演员们的技艺不凡称赞不已。

茅特勒太太更是兴奋地表示:“晚会服装华丽,编剧完美,舞蹈演员的动作优美流畅,令人愉悦的流畅。这真是美得像一个梦!舞蹈演员的表演美的震撼人心。那些高的跳跃,那些优雅的充满韵味的动作,同时又拥有着不可思议的内在力量。这一切在我的心中留下清晰、深刻的画面!” 

洲际酒店公共关系部经理弗蘭克•格洛普先生和女友

画面和舞蹈表达了中华历史

国际著名的洲际五星级酒店公共关系部经理弗兰克.葛洛普,很高兴自己能欣赏到神韵的演出:“这真是一个愉快而美好的夜晚。服装非常绚丽多彩,(中华民族)的历史通过画面和舞蹈的形式表达出来”。

葛洛普先生特别对神韵在香港演出受阻一事表示惊讶,所以特别关注神韵能否继续在香港演出,而且他也相信每个香港人都在期待着(神韵)的到来。

钢琴师:钢琴伴奏没有一点杂念

“演员们中国古典舞的基本功太好了!”“《武松打虎》的节目,他(演员)跳得可轻呢,真轻!这个轻太不容易了。”连续三年都来观看神韵的钢琴家颜女士,对神韵演出赞叹不已。

由于自己曾担任国内某大城市歌剧院的钢琴师,谈到神韵演出钢琴的现场伴奏,颜女士十分感慨:“钢琴家弹得真好,没有一点杂念而且(与歌唱家)配合得很好,根本没有喧宾夺主。”“非常的纯,音色非常地美,很柔和” ,真是“太好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