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时尚女模们的情感经历(组图)

发表:2010-03-17 2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读

模特是一个特殊群体,身材高挑又有完美的身体比例,再加上一张漂亮的脸蛋,便成为人人羡慕的对象。但前两日爆出的“兽兽门”事件,让网友们对模特的情感有了新关注。

中国第一女车模:兽兽


兽兽的近照

“兽兽”原名为翟凌,身高177cm,号称“中国第一女车模”,因其靓丽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获关注,在各大车展中赢得了好评。2008北京车展上,她以清新的气质和魔鬼般的身材被广大网友誉为“第一车模”。这个有些野性的昵称来自兽兽男友的一句“碧水金晶兽”,而这位男友“没起子”则是业内的一位摄影师。

恩爱的恋情本来被无数人看好,但就在前几日,兽兽的男友“没起子”在博客上发布了一篇文章,诉说了和兽兽恋爱的过程及分手经过。同时,网上还出现了兽兽早年拍摄的不雅照和相关视频,而视频男主角是兽兽07年所交的前任男友。这件事的忽然爆发令不少网友震惊又叹息,纷纷感叹“一代车模毁于一旦”。

球星孙悦的前任女友:古晨


孙悦与古晨的合照

2008年北京奥运会,观众注意到了一位叫做孙悦的球员,他凭藉优异表现赢得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赞扬。与此同时,而身为孙悦女友的古晨也由不大知名的模特一跃成为“超级名模”。即使有人质疑古晨藉机炒作,但她与孙悦的恋情却是当时不争的事实。

从电影院的邂逅开始,孙悦与古晨经历了一段北漂的艰苦日子,住在地下室里看电影看球,工作不顺利时相互加油打气。虽然这段恋情在不久之后宣告终结,但古晨也摆脱了小模特的称号,踏上了事业的崭新台阶。

平面模特:春晓


春晓与彭坦的情侣照

春晓一直是北京不温不火的模特,随着《奋斗》的红火知名度一直蹿升,而与彭坦的婚礼让她再一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今年32岁的彭坦是武汉人,原“达达乐队”主唱,2006年单飞。彭坦和知名模特春晓一见钟情,迅速展开恋情,并以合唱歌曲《我们的小世界》公开示爱。

两人在一起是炒作么?春晓这样说,“我们两个人都是演艺圈的人,你以前说这是个问题,人家希望看到的是不好的东西。但是,掉进爱情里,什么都不管了。这个时候,已经不在乎别人说什么了。因为觉得很安全,所以我们不害怕那些。”两人现在已经结婚,被誉为圈内的一对金童玉女。

天王嫂乐基儿


黎明与乐基儿的牵手照

乐基儿自小在美国长大,身材性感,星途也顺利。她早年是香港名模,但是和黎明的绯闻和婚姻则让她更加具有知名度,而与黎明的大婚,位居“天王嫂”,更是搅动了整个娱乐圈。

尽管乐基儿事业顺利,但不可否认的事故,因为黎明的关系,乐基儿才更加走红,也得以到欧美及日本等地走秀,且为不少国际品牌担任代言人,身价已属国际级。

因郭富城而走红:熊黛林


熊黛林在电影《花田囍事2010》中饰演公主

作为四大天王郭富城的女友,自然会被人另眼相看。据悉,熊黛林自从成了郭富城女友后,显然因为人气上升而增加了许多工作机会,而模特圈有人曝料称,熊黛林以往曾为了接活而自降身价,这种打破行规的行为一度引起其他模特不满。

与周杰伦传出绯闻后走红曾恺玹


《不能说的秘密》电影剧照

模特身份出道的曾恺玹,本来没多少人认识,但是自从在周杰伦指导《不能说的秘密》中,与周杰伦的一吻,叫这个小女子一下子红了起来,虽然没有林志玲那时候火爆,但是也算是一次很好的炒作机会,否则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让大家认识她呢。

《不能说的秘密》是曾恺玹至今为止最重要的一部作品,接演的过程原来很简单,只是公司推荐她去试戏,没想到就顺利通过了。曾恺玹对周杰伦的最初印象是很爱玩魔术。对于和周杰伦的绯闻,她称自己的心态从“介意”变得“无所谓”。

来源:腾讯女性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