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载云:纵容江派作恶,胡温必自取其辱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10-03-19 2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一九九九开始,江泽民启动中共镇压法轮功至今已是十一个年头,其手段之卑劣,迫害之惨烈,范围之广泛,人数之众多,是史无前例的,也是人们所不能想象的。江时期的镇压特点是明目张胆,调动一切资源对善良的法轮功信众行恶;胡任下外松内紧,把邪恶的迫害进行在血腥的“密室”中。对法轮功的镇压,江泽民与胡锦涛,一个是主动行恶,一个是被动维系。

一、 为甩掉沉重“包袱”,二零零四年胡温曾试图平反法轮功。

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年份是二零零二年,江考虑到自己即将下台,法轮功并没如其所料,三个月被消灭,而是三年也没被打下去,反而在发展壮大中。江此时已完全失去理智,丧心病狂、倾尽国力的镇压。据一位国安透露,在这一年,中共曾暗中发动过一次“灭鼠行动”,居然视人为鼠,以惨绝人寰的手段对付法轮功学员,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就是在这个时候开始并直达高峰。把治病救人的天使变成活摘器官、秘密屠戮的魔鬼,把救死扶伤的医院变成了害人性命、牟取暴利的场所。

至二零零二年胡温继任,江泽民还霸着军委主席位置的不放,江的亲信、流氓头子周永康被塞进中共政治局常委主管政法,在江的协迫下,胡温接过了江的镇压大棒,镇压的直接操纵者就是周永康。二零零三年初,一位市级610官员曾得意洋洋的对法轮功学员讲,“我们新的党中央,决定继续打击法轮功。”有了党的 “圣旨”,他们行恶就肆无忌惮。

到了二零零三年年底至二零零四年,对待法轮功的外部形势有所变化。当时胡锦涛已接任中共军委主席,全面掌权,胡温曾试图平反法轮功。我人个认为,一方面胡温发现法轮功并非对政权有兴趣,因为镇压的“包袱”太重,胡温不想把这个“包袱”背在身上,镇压所涉及的人多范围广,不想为江背黑锅;一方面是江当时感到“胜利”无望,且迫害的真相陆续通过国际互联网被世人所知,江臭名昭著,加之面对国际谴责与压力,江已开始胆寒,有气无力。

然而在试图平反法轮功的过程中,正如中共的历次政治运动一样,只想交出替罪羊,并放言:谁害死了法轮功学员,就处决谁。而对镇压的元凶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等人加以庇护,任其逍遥法外,而法轮功一方则要求胡温交出祸首,将其绳之以法,这一点中共是不能认同的。于是一场迫害与反迫害的较量一直延续到今天。在这场正邪较量中,我们看到了中共的残暴、无法、血腥和难以为继的败势,也见证了法轮功学员善良、理性、坚韧和正信的巨大力量。

二、 面对美国国会605号决议案,请胡温作出积极正面响应。

中共镇压法轮功,虽说极尽各种卑劣手段抹黑法轮功,由于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通过各种方式、各种途径讲真相,使真相广为传播,也造成了极大的国际影响。在外交上,虽说中共一直以流氓的嘴脸,否定对法轮功的残醒迫害,并采用金钱外交,企图以重金封口,但还是得到国际正义力量的广泛支持。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日下午五点三十分,美国国会众议员在国会大厦投票通过了第605号决议案。决议要求立即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胁迫、监禁及酷刑折磨,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国会众议院决议案敦促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国会议员在迫害十一年之际,公开站在因个人信仰而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一边,运用一切可能的方式与法轮功学员见面,表明支持良知自由仍是美国政府的基本原则。此决议案近日在国际上广为报道。

在对法轮功十一年的迫害中,有七年是在胡温的继任中,虽说胡温是被动维系迫害,但作为中共首脑,放纵周永康之流胡作非为,对迫害法轮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以政府机制和专政机器迫害善良信众,是人类已走入文明社会的极大耻辱,历史将永远铭记这血腥的一页。我希望胡温看到这份决议案以后,再不要沉默,再不能纵容周永康之流继续作恶。

如今胡温任职已到最后三年,从他们任职的那天起,外界也一直在传江胡间的明争暗斗,如果说过去在江派左右下胡温不得不纵容对法功轮的镇压,而今胡温苦心经营,已站强势,完全可以重新考虑法轮功问题,停止对法轮的迫害。千万不要为江泽民把镇压的黑锅一直背下去,成为历史的罪人。

罗斯莱亭恩是一位女议员,她说:“作为这项决议案的起草人,我感到自豪。这项决议是集中针对发生在当今世界上对一个特定团体进行系统迫害的最邪恶的案例之一。”胡温在任期间一直倡导“以人为本”,教育人民“知荣懂耻”,亿万善良的信众受迫害,致死致伤致残致疯无数,请问这是“以人为本”吗?一位美国女议员关心中国人的苦难和人权,对起草停止迫害的议案“感到自豪”时,胡温何以面对?在人类已进入文明社会的今天,胡温如果不拿出果敢行动,停止迫害,作为帮凶一定会自取其辱。

所以,面对美国国会605号决议案,请胡温作出积极正面响应。千万不要以“现在是中国人权最好的时期”的话自欺欺人,千万不要以“不要干涉中国内政”为由替江氏开脱,也不能继续保持沉默,沉默就是纵容,纵容就是犯罪。机不可失,时不我待,迟一天就多一份苦难多一份罪恶。抓住机会,停止迫害,将功补过,也是在兑现“以人为本”,“以法治国”,是取信于民,为民服务之善举;失去机会,将成为迫害的帮凶、成为反文明、反人类、群体灭绝的罪犯,是历史的罪人。望思!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