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无线总经理涉贪后晤记者引轰动

发表:2010-03-19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志云在三分钟的声明中用“假的真不了”为自己辩护。

港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自涉嫌贪污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并获保释后,首次高调露面召开记者会,引起关注。陈志云在三分钟的声明中引用“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为各类指控自辩。他坦承近日生活起了变化,但生活得很好,他希望跟他一样遇上“莫名其妙变化”的人,“不要惊、不要乱、不要抗拒”。

陈志云解释说,由于案件仍在调查阶段,不能提及有关案件的细节,但他回应了外界一些有趣的猜测。他说,由于知道有很多媒体在廉政公署门外等候,所以离开时尝试整理仪容,可使用由廉政公署提供的一次性塑胶剃刀时不小心刮破了脸部,因此戴口罩其实是为了遮掩伤口。

他表示:“我戴着口罩,是避免大家误会我脸上的伤痕是来自廉政公署。”

近日,香港报纸、周刊和娱乐杂志都对陈志云被捕有不同的报道,陈志云在声明中反驳指他连日藏身家中的报道。他说,大家在媒体上看的报道不一定是事实,他在保释后仍然有与朋友交往,继续外出用膳,甚至到公立医院复诊。

针对陈志云召开记者会一事,香港无线电视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说,这纯粹是他个人的事,公司很尊重其决定。

香港媒体称,陈志云等三人被控的贪污行为涉及近期的大型电视节目,但廉政公署至今尚未落案起诉陈志云。

香港媒体引述公关界人士及学者说,陈志云召开记者会的表演反映他面对危机的情绪智商高得有点“与常人不同”,整个记者会的表现不够坦承和不够人性化,难以引起别人的共鸣。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