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最爱的女人是小S? 大陆网友力证有“情愫”!

发表:2010-03-21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主持风格麻辣风的小S,搭上斯文作家蔡康永,两人合作的《康熙来了》自开播以来,收视始终居高不下,尽管风格差异极大,但两人就是有本事一拍即合,不仅在萤光幕前展露绝佳默契,私下也是无话不谈。日前,一位名叫“敢不敢冷静点”的大陆网友,就在天涯论坛上罗列了许多两人的对话,试图证明蔡康永内心其实是深爱着小S的。

蔡康永与男友George交往10多年,去年9月,蔡康永在部落格上写到“寂寞时候可以流泪”,甚至在节目上对着声控盆栽说,“你知道我最近失恋吗?”被解读成疑似和男友分手。如今有网友爆料,蔡康永曾多次以文字向小S示爱,甚至在公共场合对小S流露出爱意。

像是小S第一次怀孕时,蔡康永曾经深情款款地对着小S腹中胎儿,在《宝宝日记》中用对话形式写下,“和你最亲密的那个女人,是我最喜欢的女人;等你长大以后,你所看到的那个我喜欢的女生,很可能跟我讲的很不一样了。人和人的相遇都只有一段,我会错过我的,你也会错过你的,公平。”又例如有电视观众写信给蔡康永,表示想替他生孩子,但蔡康永却笑着说,“我倒是很想知道我跟小S生出来的小孩长什么样,但就怕徐妈妈会介意。”

除此之外,《康熙盛典》巡演时,蔡康永替小 S庆祝生日,曾公开对小S说,“徐熙娣,你永远是无与伦比的美丽。”小S随即哭着抱住蔡康永。还有一次,两人一起上《百分百情歌大赛》节目,蔡康永直接对评委说,“我之所以来参加这个节目,就是因为我对徐熙娣的爱!”

敢不敢冷静点甚至还在文章中暗示,对于蔡康永的情意,小S其实是非常清楚的,“大S和小S就曾经问过蔡康永,如果小S猛烈地追求他,他会不会接受小S?”当时蔡康永毫不犹豫地说“可以”。

在爆料文中,对于徐蔡两人的亲密私生活也有所著墨,敢不敢冷静点表示,小S喝醉的时候最爱骚扰蔡康永,总是不断重复地问“康永哥你在做什么?”而蔡康永每一次总是很认真地回答她。有一次小S半夜3点喝醉了,打电话叫蔡康永去她家陪她,没想到蔡康永竟然就真的去了。

小S节目中飞扑男艺人 蔡康永:私下的她,胆小又爱撒娇

麻辣风趣的主持天后小S,搭上斯文作家蔡康永,两人主持的《康熙来了》自开播以来,收视始终居高不下,节目中许多话题,都成为网友讨论焦点,但小S为人妻后,行为举止也越显奔放,惹来不少争议。对此,蔡康永日前接受陆媒访问时表示,小S都是节目效果,私下的她其实胆小又爱撒娇。

对许多人来说,小S和蔡康永是个非常极端的组合,不过也正因如此,两人更是一拍即合,不仅在萤光幕前是默契绝佳的好搭档,私下也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小S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调侃起蔡康永也是“没在怕”的,连观众都替她捏把冷汗,对此,蔡康永大方表示,自己从不介意,并称赞小S分寸拿捏得当。

小S还常在节目上对男星上下其手,若非飞扑,就是摸腹肌,虽然是为了“笑”果,但外界对她的麻辣风格,仍有不同声音。今有报导指出,小S老公许雅钧对此积怨已久,1月份两人发生口角后,小S还报案求救。

蔡康永日前的一席话,似乎也呼应了今天的新闻,他说,小S是这世上是少数清楚自己要什么的女人,大胆作风是为了节目效果,私底下的她,其实胆小又爱撒娇,是个十足的小女人。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