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酸溜溜网路段子又来啦

发表:2010-03-27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Pad如期发布,其支持10种语言,但没有韩语。韩国网友表示遗憾说:‘韩国是个不可忽视的市场,为什么不支持韩国语呢?’ 网友表示:‘还是苹果老辣,从根本上杜绝了苹果是韩国人发明的可能。’

刘胡兰怒视着张大胡子,依然走向血淋淋的铡刀,镇定的高呼:‘敏感词万岁!敏感词万岁!’

话说,谷歌创始人布林近日来华,去工商局办理谷歌的停业手续。完事之后开始扫货,在秀水买了很多商品。然后去机场,安检的时候,被全身扫描,探测棒停到要害部位时,警报响了。女安检员说:请把您的内裤脱下来。布林很气愤,说这是侵犯隐私,但还是掏了出来。原来,内裤标签上拼写错了:Ma de in China


军事专家宋晓军认为,不要以为波音真能给中国送来什么核心技术,中国人应该开始抵制美货了,‘在艰苦环境下成长更快,没有美国技术我们自己干。’


滨临大海的中国城市很多,天津有滨海新区,江苏有滨海县,青岛有滨海大道与滨海学院,但中国没有‘滨海市’。滨海市是中国影视创作人虚构出来的一座集万恶与黑幕于一身的经典犯罪城市。同样性质的城市还有沿江市、海江市、滨江市、江海市、东海市、江州市……


【《网瘾战争》十天内在线播放次数统计】数据截止为2010年1月30日18点。土豆网 145万;56网 130万;优酷网 88万;ACFUN 约30万;17173 21万;酷6网 6万;激动网 1万。合计播放次数约为422万次。如果按照每张票50元,超过二亿元的票房呢.wow!

罗玉凤语录:【1】9岁博览群书,20岁到达顶峰, 往前300年往后推300年, 没有人会超过我,在智力上他们是不可能比我强的那就在身高和外貌上弥补吧……【2】我用的是A4纸,因为A4是标准【3】我经常看的都是社会经济学和一些文学类的著作!比如说,《知音》还有《故事会》。【4】我一般按长相将人分等。我是第三等。(主持人指着他男朋友问:他是几等)他啊,没有等...(捂嘴笑)

《艋舺》:风往哪个方向吹,草就要往哪个方向倒;年轻的时候我也曾经以为自己是风,可是最后遍体鳞伤,我才知道我们原来都只是草。

公民英文是citizen,然而贵国这东西稀缺,多的是屁民,网友天才地穿凿性创造性地将’屁民‘翻译为英文:shitizen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丰田刹不住!

遇到比你有钱的人, 请不要自动的卑躬屈膝 , 除非……他要把他的钱给你……… 而通常有钱人 , 并不会把钱送给随便就对他们卑躬屈膝的人 , 所以 , 何必呢 …….

央视大火,起诉21人,最后三名是帮着把烟花搬入央视工地的无业人员--这件事告诉我们,珍惜生命、远离央视,以后打火机都不能卖给央视的人。

问:你对现行的教育体制不满,那打算怎么教育你的2个孩子?德波顿:我很为难。直到大学毕业,他们没有其他选择,必须完成go-vern-ment资助的教育体系。没错,我对这个体系不以为然,但他们的前途和教育体系中的表现直接挂钩。我觉得理想状态是,好好念书,通过需要通过的考试,但别太相信它。这个体制有时很荒唐,但你不得不遵守游戏规则,别不当它一回事,但也没必要太认真。我的儿子一个4岁,一个2岁,现在谈它太早。我会尝试在他们能够理解的时候告诉他们。在这以前,我会假装热爱学校体制,否则会让他们迷惑。

新时代大害:丰田车的底盘,开发商的楼盘,股市的大盘。

70个城市2009年房价上涨1.5%--刘谦到国家统计局上班了?

微软2000年:‘科技公司应该靠产品在市场竞争,不应该用法律取代产品竞争’ 微软2010年:‘谷歌越来越强大,受到谷歌伤害的公司应该到竞争法律机构抱怨。’

一个年轻人抢劫弗罗里达州的一个超级市场,店员给他的包里装钱的时候,强盗发现陈列台的酒,便要求店员把一瓶酒跟钱装在一起,店员表示法定不得向未成年销售酒精,强盗就拿出身份证明给店员看,确认后,店员给他的包里装上那瓶酒,两个小时后,强盗被逮捕归案。老外真实在啊……

我们绝对没有杀戮纳威人。潘多拉星上是死了人,但有躲猫猫死的,有用鞋带上吊自杀的,有自己先割腕后跳楼的,有浇上汽油自焚的,还有喝开水喝死的,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们当时正在集体做俯卧撑。我还要正告潘多拉人:自杀涉嫌妨碍执行公务,不死也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一天,Nokia 约了 iPhone 一起去逛街,回来之后变成了 Noka 和 Phone 。Motorola 见状大惊:你们的 i 呢? Noka 和 Phone 小声说:我们听街上有人在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i……’于是……

下午逛花市,看见一间宠物店里卖的袖珍小蜥蜴很漂亮,花斑鳞片大眼睛,问店主这叫什么品种,店主(20来岁,貌似宅男)相当淡定地回答:‘亚克蜥。’

姜昆:你有互联网,我有防火墙

春晚观感: 看冯巩小品知道社会乱了; 看郭冬临小品知道家庭乱了;看黄宏小品知道脸皮乱了; 看郭达小品知道市场乱了;看赵本山小品知道原来是钱乱了!

party的政策亚克西,实行以后娘希匹

最后把你逼疯了的,都是那些口口声声为了你好的人。

美国国家安全局特工化妆成中国网友到网上发帖询问:到底是谁黑的谷歌啊?结果身份被一楼察觉,其回帖骂道,‘NB美国间谍,LXJX’,楼下所有回帖都是同样的话。美国国安局实在搞不懂LXJX究竟是什么意思,就去谷歌搜索‘LXJX’,第一个就搜到了蓝翔技校,于是就是它了! (注:LXJX=楼下继续)

41、韩寒批刘谦,刘谦回韩寒,看上去都不错,但很快--就都被和谐了。

中外大片狂抢档期呀,过不了审查干着急,如今中影建立了联合院线,保障了投资人的合法权益,灵灵狗也能上亿,亚克西,什么亚克西,广电局的政策亚克西

西藏人一步一磕头,爬涉几千里朝拜圣地。小资们都说很感动很羡慕。--我想潘石屹小资起来,也会羡慕老和尚,说没有财产只有哲理该多好;陈冠希小资起来,也会羡慕司马迁,说没有**没有电脑该多好。当然他们也可以捐了财产、割了**,爬到地上磕头去拉萨,但他们总是很幽怨的说:唉,回不去了!

45、一个小朋友在楼下唱party的政策要拉西呀要拉西,啥子意思?

46、"It was the best of times,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 it was the age of wisdom, it was the age of foolishness, it was the epoch of belief……"狄更斯的《双城记》开篇前两句新的翻译是:那是亚克蜥的时代,那是草泥马的时代;那是智慧的年头,那是愚乐的年头……

自从领导弘扬红段子,打击黄段子后,社会面貌焕然一新:家里的小狗以前到处闻屁股,现在一见小母狗就拉稀了;刚从香港带进来的《龙虎豹》,现在一看成了《动物界的三个代表》了;客厅里的八哥以前见人就说:X你大爷!现在也不那么庸俗了,开始深沉地说‘X你大爷亚克西’了。

飞利浦说它反映速度快,松下笑了;松下说它功能全,索尼爱立信笑了;索尼爱立信说它信号好,摩托罗拉笑了;摩托罗拉说它铃声棒,LG笑了;LG说它人性化,阿尔卡特笑了;阿尔卡特说它很耐摔,诺基亚笑了;诺基亚说它广告植入好,春晚笑了;春晚说它满意度高,全国人民都笑了……

问:“干吗要爬墙?” 答:“报告领导,因为墙在那。”

美国狗证上有这么一句话:请好好待我。你有你的生活,你的朋友,你的工作和娱乐,而我,只有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