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天安舰沉没 今投入86潜水员搜寻失踪者(图)

作者:王长伟 发表:2010-03-28 1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韩海军第二司令部今天上午在新闻简报中表示:搜救作业今天继续进行,并投入86名潜水人员和一艘大型救护舰,希望能寻获失踪者。南韩军方加派的三千吨级的救获舰,于今天抵达事故现场海域,同时也再度投入86名潜水要员和装备、仪器,搜救失踪者,同时设法勘查船体后尾破洞之处,是在甚么情况下,导致船体断成两截、并在瞬间沉没等种种情况。

据南韩电视台今天上午的报导:为了尽速查明事故真相以及迅速的搜救失踪的四十六人,南韩总统李明博,于今天在青瓦台召开“第三度国家安保有关部长会议”。

据专家的看法,四十六名失踪者,在爆炸发生时,大都已经就寝,所以,来不及逃生,他们的情况可能是凶多吉少。

“天安舰”的舰长“崔元一”中校表示:爆炸的原因,有待船体被拽引后才能调查,并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南韩海军“天安舰”沉没事故的四十六名失踪者,仍下落不明,而八十八名家属于今天上午抵达事故现场海域,他们望着无情的大海,期望奇迹的出现,找到他们的家人。

此外,南韩军方今天表示:到目前为止,北韩方面仍然没有特别的动向。

来源:中广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