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云广大旱

——致苦难中的灾民们

作者:云缥缈 发表:2010-03-30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泉枯井干地不毛,数万良田似火烧;
人畜无水难度日,童叟相对苦煎熬!

锦秀河山变废墟,中共邪党罪难逃;
无神谬论坑民苦,战天斗地人鬼嚎。

破坏环境当功绩,不论黑猫是白猫;
抢光地上掏地下,“与时俱进”再行妖。

“科学发展”是空话,“以人为本”刮民膏;
“打井灌溉”绝后路(1),“开发”中饱党腰包。

杀鸡取卵眼前利(2),哪管子孙无米肴;
拆了东墙补西墙,旧灾未解新灾招。

腐败资金万万亿,满城尽披黄金袍。(3)
党魁世界装大款,出手阔绰百亿掏。(4)

小恩小惠买民心,面子工程弄风骚;
受灾子民千千万,罪魁邪党把功捞。(5)

苦中世人快醒悟,认清邪党把命逃;
退出中共党团队,天赐甘霖解旱焦。(6)


注解:

(1) “打井灌溉”为图眼前利益,过度开采地下水资源,会导致各种灭绝性灾难发生,而且要数百年才能恢复。

(2) “杀鸡取卵”,批中共邪党的所谓开发,是在牺牲子孙后代的“可持续发展”资源。

(3) “尽披黄金袍”,借邪党花巨资拍摄的、给自己歌功颂德显示富贵的电影《满城尽披黄金甲》,喻指邪党罪恶势力的奢华,挥霍民脂民膏,一掷万金。

(4)“装大款”指中共党魁世界各国访问时炫耀富贵,每年向外国提供数百亿“无偿”援助,以获取个人名誉。而对国内灾民却异常吝啬。

(5)“把功捞”,指中共邪党每一次造成灾难后,在救灾过程中都大肆利用宣传机构欺骗民众,为自己歌功颂德,罪犯伪装成救世主,收买民心,逃避罪责。

(6) “退出中共……”这段奉劝世人,只有退出这个给中华民族造成无穷灾难的中共邪党,重德行善,回归正统,重归自然,敬天尊道,才是免于灾害的唯一正确选择,唯一出路,才能得到上天的赐福,解决根本。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