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一月内发生第3起坠楼案 死者只穿内裤

发表:2010-03-30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就是刘某坠下身亡的宿舍楼

昨日(29日)凌晨3时左右,富士康科技集团龙华厂区的一名23岁湖南籍男性员工从宿舍楼上坠下,当场死亡。该男子坠下楼时,身上穿着工厂的衬衫,下身只穿一条底裤。富士康方面表示,该员工是去年进入公司的储备干部,富士康对其死亡表示痛心,将全力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网上传闻:有两人同时跳楼

昨日上午,网络上出现网友报料,称龙华富士康厂区内有两名员工在同一时间跳楼,其中一名当场死亡,另一名则正在抢救当中。

昨日下午,富士康集团媒体办公室主任刘坤召开新闻通气会表示,根据警方调查和集团了解到的情况,有一名男员工在龙华园区J区1号宿舍楼坠楼身亡,死者为一刘姓湖南籍员工,是湘潭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去年8月进入富士康新干班,属于储备干部。他在wlbg(无线通讯产品事业群)部门从事机构设计。

刘坤表示,死者住在14楼一个四人间宿舍,事发当晚有两名员工在宿舍。但死者是否是从14楼坠下,目前还不能确定,集团仍在进一步了解其具体个人信息。但是集团在第一时间知会警方,死者家属也已经联系上了。

对于他的死因,富士康目前不能发表结论,需要等到警方发布才能知晓,与死者同一宿舍的工友目前也在接受调查。据介绍,刘某生前并没有出现旷工等异常,出勤记录与平时无异。富士康方面表示,龙华富士康厂区有30万工人,在管理上的确有些难度。

目击者:死者下身只穿内裤

记者昨日前往富士康厂区采访,住在J1宿舍楼的工人只表示听说过有人跳楼,并且有传闻说跳楼者有两个,但是具体情况也不知晓。坠楼地位于J1宿舍楼楼底的食堂前,因为凌晨已是夜深人静,管理宿舍的员工王志东是为数不多的目击者。王志东表示,第一时间发现坠楼的人是食堂的供货司机,当时这名司机仍在为食堂运送一些物品,突然就发现了一个人坠楼,之前也没有听到吵架的声音,于是便通知厂方人员到场。

王志东表示,自己来到事发地点时,死者上身着富士康的衬衫,下身只穿着一条底裤,对于身上有没有其他的伤痕,他在当时也看不清楚。随后警方和急救人员都到场。

负责处理此案的油松派出所表示,经过初步调查,刘某的死因被确定为生前高坠死亡,目前其他的情况仍在调查之中。

富士康集团则表示,富士康将一如既往对媒体保持开放的态度,如果此事件有新的情况,将第一时间发布。

富士康本月发生三起坠楼事件

昨日发生的事件已经是富士康本月发生第三起坠楼,3月11日晚上9时30分左右,一名二十余岁的李姓富士康员工在富士康龙华基地坠楼身亡,坠楼地靠近生活区一男生宿舍。有知情员工表示,此名员工是自杀身亡,原因疑为过年的加班费被人偷走,一时想不开所致。不过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当中。7日上午8 时,富士康龙华园区女工宿舍一名姓田的女工从宿舍楼跳下,跌在地面摔伤。她表示生活压力较大。

来源: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