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3华裔连环被杀案 疑凶否认曾杀人

发表:2010-03-31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肯博曾在另一家商店购买铁铲。

加拿大涉嫌连环杀害3华裔女子及1合伙人的非洲裔男子肯博(Charles Kembo),在被警方拘捕及盘问期间,否认杀人,但承认在没有预先计划下,到家居用品店买冰球袋、绳和咖啡壶。

据《星岛日报》报道,卑诗最高法院29日继续审理肯博案,在庭上首次向陪审团播放在2005年7月29日,肯博被综合凶案调查组(IHIT)拘捕后,于列治文皇家骑警分部,接受警员7小时的盘问的录像纪录。同时作供的是当日在警局内负责盘问肯博的警员芒福德(William Mumford)。

肯博在接受盘问期间,否认在2003年到2005年7月间杀害马小燕、前妻杨思诲(Margaret Kembo)、生意伙伴赛缪尔(Samuel Ardon)和继女杨德慧4人。

肯博当日下午被捕时,穿上白色衣物,否认杀人,又说自己曾犯小过错(petty crime)如有瘾癖及诈骗,但已成过去,现在是有家室、有孩子之人,没有动机作案,也不知道谁是凶手。

每当警方查问有关凶案时,他都表示不知情,还反问警方案情内容。当警方直接问他有没有杀杨思诲及杨德慧时,肯博笑着说:“没有。”当日警方拘捕肯博时,曾一并将肯博的同居女友卡马拉(Genevieve Camara)及朋友霍苏尼(Mike Honzouri)拘留问话。肯博曾试探式问及警方如何看待卡马拉等。

在另一段警方的录像中,肯博向警员承认,在没有预先计划下,和卡马拉逛家居用品店,不知怎的买了一个冰球袋、一个咖啡壸和一捆绳。

据法庭纪录,马小燕是在2004年底左右,被人藏在冰球袋中窒息致死,其后弃尸烈治文南区一个沼泽地带。

在录像播放后,辩方律师莫理森(Don Morrison)交叉盘问芒福德,质询取证标准和技巧,并引用警察训练教材,提到被捕人士有机会假意承认犯事的心理。又按教材指,警员在调查时可能只集中在个别目标疑人,忽略了其它人。
 

来源:大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