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问答集

发表:2010-04-02 1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新款小笔电iPad明天上市,专家认为,做为电子书阅读器和行动电玩装置,iPad都充满潜力,它还可以让你在沙发上轻松上网,但缺点包括无法直接列印和无法播放Flash程式。 以下是“今日美国报”(USA Today)所整理的iPad问答集: 问:iPad不能播放Flash,这岂不是严重疏漏?答:消费者对这点可能会很挫折,因为网路上大多数影音和动画都使用Flash程式。苹果公司认为Flash有很多问题,容易使电脑当机,希望影音等内容改采HTML5格式。 但如果你明天就拿到iPad,会发现很多网站要你下载最新的Adobe Flash播放程式,但你下载也没有用。 好消息是,有很多网站为了服务iPad使用者,在开始采用HTML5格式。 问:iPad有无内建的卫星定位系统(GPS)?答:明天上市的iPad是Wi Fi版,没有GPS功能。4月底前推出的版本可使用Wi Fi和3G,就含有GPS,但价格较贵。 问:iPad可以使用Adobe Photoshop图片编辑软体吗? 答:不行。其他下载或CD包含的软体也不能用,包括Quicken和Rhapsody等热门程式。只有苹果App Store出售或免费提供的软体才能在iPad上使用。 问:为何iPad的应用程式比iPhone和iPod Touch的贵? 答:iPad的荧幕是9.7寸,大于iPhone和iPodTouch,应用程式因此也比较大。iPad的程式不仅比较大,色彩和影像也比较鲜艳逼真。 问:可以从iPad直接列印吗?答:iPad无法连接印表机,苹果主管建议把要列印的文件以电子邮件方式传到装有印表机的另一台电脑。 问:我可以利用摄影机连接配件,把1080P的高画质影音档案存到iPad吗? 答:苹果公司说,iPad只支援解析度较低的720P影音档。 问:电子书阅读器Stanza和Kindle应用程式上的电子书,可以在iPad上使用吗? 答:可以。苹果App Store所有的程式,在iPodTouch、iPhone和iPad都可以使用。 问:iPad可以用来进行视讯会议吗? 答:目前只能用内建的麦克风进行语音对话。预料新一代的iPad会有内建摄影机。 问:iPad可以连接投影机吗? 答:它有1个30针的迷你VGA输出端,可以用来连接投影机。 问:要如何把影音档输入iPad? 答:首先要用主要电脑下载明天开始供应的新版iTunes程式,然后把iPad连接到这台电脑,藉iTunes把音乐、照片、影音和其他档案传到iPad。照片也可以直接用iPad上网存取。 问:iPad可以读写微软Office文件吗? 答:苹果有卖iWork,包含Keynote简报程式、Pages文书处理程式和Numbers表格程式,跟微软的Office软体都可以相容,每种售价10美元。 问:iPad可以读PDF档吗? 答:可以。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