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新郎,西安植物园救落水儿童全纪录(组图)

作者:桑吉卓玛 发表:2010-04-04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日下午天气不错,与大黑到植物园拍摄郁金香。5点10分左右忽听有人喊救命,喊有孩子落水谁会游泳?连忙奔向事发地点。这是在水池对岸拍到的第一张照片,水中是那个落水的女孩


此时一位在植物园拍婚纱照的新郎已经跳入水中奋力将女孩救起


岸边只有最先发现孩子落水的一对情侣及一位老太太,其余都是他们一起来玩耍小伙伴


岸边坡陡,岸上的人力量单薄


不停地有热心朋友赶上来帮助将女孩拉上岸


看到女孩获救大家刚刚松了一口气,可小伙伴连忙说还有一个孩子,水面上根本看不出一丝动静,可见孩子已经沉入水底,大家的心又揪起来


小伙伴指点男孩落水位置


“新郎官”又重新返回水中搜寻


大家对已经休克的女孩进行急救


大家一边抢救女孩,一边焦急的询问水里的情况。这位穿灰衣服的女孩从一开始就参与救助,将自己的衣服脱下给落水的女孩穿上,后来和我一起将女孩架到120的救护车上,还自己打车赶到医院了解孩子情况……真的是一位很有爱心的好姑娘


用抄网探寻水里的孩子


被救女孩苏醒过来


好像摸到线索


终于将男孩救起


奋力将孩子拖上岸,此时时间已经是下午的5点14分


众人携手将孩子拉上岸


见义勇为的英雄新郎被大家拉上岸,新娘关切的看着未婚夫。昨天的天气湖水还是很寒冷的,新娘忙把衣服递给未婚夫


大家对落水男孩进行紧张的抢救

继续抢救……


新郎穿上衣服悄然离去


继续按压,男孩依旧没有苏醒


可惜在场的所有人都不太懂得急救措施,七手八脚的把孩子反过来倒过去折腾,也没将孩子救醒


好人一生平安,祝愿这对新人一生幸福安康


最帅的新郎,……好心郎!

后面的因为跑到湖对岸参与到抢救男孩,所以再没有拍照片。男孩已经没有了呼吸,使劲按压心脏,不停地从口鼻冒出白色泡沫,眼睛半睁着,全身苍白,手腕冰凉无法摸到脉搏……老天,救救这孩子……

大约十多分钟后,119和120相继赶到,植物园的工作人员抱起孩子向救护车跑去,我和那个穿灰衣服女孩连抬带架把落水女孩送上救护车,随后尾随救护车来到交大一附院……最终得知男孩没有被救活……残忍啊,下午还活蹦乱跳的孩子……

如果当时岸上的小伙伴能够第一时间喊人救命而不是盲目自救,也许……

如果当时有多一个人下水打捞,孩子不至于在水里淹太久,也许……

如果当时在场有人了解专业的急救措施,也许……

如果当时有人早点打120而不是急着给各个媒体打电话,也许……

如果当时120能早点赶到,也许……

也许,也许我该学游泳了

来源:网易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