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再起人事地震 蔚少辉等六中层被送党校学习

发表:2010-04-07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新掌门人韦迪上任还未满三个月之际,中国足协发生人事地震!据悉,包括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国足领队蔚少辉、技术部主任李冬生在内的六名中层将被送至党校学习3个月。至于之后如何安排,尚无准确消息。

6日,中国足协在韦迪的牵头下召开了反腐工作的总结会。会后,足协6名中层被韦迪通知将被选派去党校学习的消息。这六名中层干部分别是:联赛部主任马成全、 国足领队蔚少辉、技术部主任李冬生、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女子部副主任郭辉和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冯剑明。

对于这一消息,各位中层均表示非常突然,“领导就派我去党校学习,为期3个月 ,以后工作怎么办一点也没提。”对于这六人的未来,业内人士分析称,他们重返足协工作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据了解,为了填补六人离去后的真空,总局将直接选派合适人选空降至足协。

值得注意的是,与足协的人事地震几乎同时进行的还有足协整风总结会。6日下午2 时,足协召开反腐倡廉整顿工作总结大会。会上,韦迪对为期一个月的足坛整风进 行了总结。两件事情几乎在同一时间点进行,值得玩味。

上任不到3个月,韦迪接连放出大手笔,此次足协机构整改的力度也是史无前例的。 按照韦迪的计划,整改将从国家队和联赛两个方面入手,同时我们也看到了管办分 离的苗头。按照韦迪的初步设想,足协将把联赛部改组为联赛发展部,同时新成立行业监察部,各级国家队也将统一至国管部旗下。

来源:腾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