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BIRU星球将于2012年末回到太阳系

发表:2010-04-07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IBIRU星球:

在1982年发现的威胁地球NIBIRU星球, 会使地球磁场紊乱 跟近期大地震发生有关。关于谜之行星NIBIRU,最早被发现于遥远的古代文献记载。虽然是流传,但科学界对它的发现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将之称为“第十大行星”或者 “NIBIRU(Plant X)”。然而,严格来说它不是一颗太阳系轨道中的行星,想要观测到它也并非是件容易的事。说它是“谜之行星”,除了它自身的神秘外,NASA和媒体界都对此消息十分保守的样子。在网络上发现一篇有意思的关于NIBIRU的日文资料,我将之翻译过来,权当分享。

译文:

公转周期3600年的NIBIRU将在2012年末回到太阳系

在日本,这也许是个比较热门的话题。关于谜之行星Plant X(NIBIRU),我从母亲工作的地方获得了很多原始资料。据说,迎接地球、人类的净化和文明切替的,这个导火索可能就是行星NIBIRU。2012年的12月下旬,这颗行星将再次接近地球,可能给地球带来无法估计的影响。

关于NIBIRU:

1.太阳系第10颗行星。(含太阳和月亮在内是第12号星体)
2.围绕太阳3600年一个公转周期的超椭圆形轨道。
3.体积和木星可以匹敌。
4.拥有5颗卫星。

可能给地球带来的影响:

1.磁极偏移。
2.大地震与地壳变动
3.巨大海啸(100米~150米)
4.异常气象(电影《后天》中的情节将成为现实)
5.火山喷发

在近年,有很多推測關於X行星(或第12顆行星) 的作品,這也被稱為Nibiru行星。 大多數Zecharia Sitchin的書中被稱為第12 顆行星。 Sitchin像Velikovsky(維利科夫斯基) 和Darwin(達爾文)一樣,使用他們的各自的理論支援他的關點。一個問題出現︰ Nibiru是真實的嗎?

古早的人們傳說的一顆行星,蘇美人叫它Nibiru 巴比倫人叫它Marduk。古代Mesopotamians相信Nibiru是在我們的太陽系裡的第12 顆行星,它是" 天堂" 他們的神存在並且每3600年回來這裡。

Nibiru行星(Ne.Bi.Ru) 被很多名字同义, 例如第十二行星,X,天国,Marduk,天堂, 天堂的王国等等。虽然Nibiru已经被叫为第12 颗行星,但是实际上这不是我
们的太阳系的行星。实际上,这是来自另一个太阳系的一颗行星,它的太阳已经熄灭。Nibiru 目前无法从地球未看见,但是Nibiru来自的太阳系是可由地球的天空里
见。Nibiru的轨道给住在其上的居民Anunnaki,他们能观察并且调查很多其他行星的优势。 Nibirians (Nibiru居民),经常被称为Anunnaki,Nephilim,Elohim(为
神复数) ,以及Mardukians。在旧约全书中被叫Anakim 。有些人相信Nibiru的Anunnaki不久将回到地球。他们相信那颗行星X将以它3,600 年周期轨道经过地球周遭。那些信仰者害怕Nibiru可能带来结束。他们惧怕这将引起气候状况,疾病,流星火风暴,地震,潮汐波,特大洪水,食品短缺,火山爆发等等。他们恐怕将导致巨大灾难性生活的损失。

NASA在1982年發現了這個星球.

在1983年,NASA发射了IRAS(Infrared Astronomical Satellite) 卫星, 这在华府邮
报的JPL IRAS科学家的访谈中被揭露. Nibiru又称为Planet X.Niburu是一个黑暗星
(Dark Star) 的七个副星之一. 也称为Homeworld, 它非常像地球. 这里Annunaki"Giants与
旧神"仍然存在. 它造成亚特兰提斯与Noah's 洪水. Nibiru曾被称为地球上的Winged(或
Horned)Disc.

Mayan历的2012年12月

从现在的2007~2012年间,Nibiru会靠近地球, 它的磁场会停止地球的自转几日或一周. 更糟的是90%的人口也许会死亡. 会造成巨大的海啸, 将掀一到三哩高的海啸.
NASA目前以南极的新S.P.T天文望远镜在观察Niburu. 到了2009年5月15日, 它就可以被南半球的人类以肉眼看见.到2011年五月, 所有人都可以肉眼看见.2012年12月
21日,Nibiru会经过Ecliptic plane. 像太阳一样的亮红色,大约有月亮一样大小.地震与海啸等恶劣气候将更糟糕. 然而最糟的情况在2013年2月14日, 当地球移动到
太阳与Nibiru之间. 极轴会转移. 全球的风暴地震与海啸将达到最糟的恶化情况.到了2014年7月1日,Nibiru就不再影响地球了.奇怪的是,如此巨大的行星将可能会进入太阳系,却没有此消息相关的新闻报道。是何原因呢?

1.有意图隐藏情报。(译者注※)
2.防止世界混乱。
3.人类没有可能挽救。(这一说法占10%~20%)

※起初发现土星的时候,发现它的轨道“不正常”,似乎是受到某种力量的牵引,所以预测土星之外还有其他行星。在海王星与天王星都相继被发现过后,天文学家们都在这两颗星球上发现类似的情况,认为那颗假想的planetX还是未被找到。最后冥王星被发现了,这颗遥远的又看起来有点奇怪的小星球都被一部份人认为这个就是planetX,那颗对其他临近星球有某种引力的神秘星球。可是这颗冥王星体积太小了,不足以拥有那种力量去影响其它星球。从那时候开始,planetX在天文界里还是一个未解之谜。直到1982年,一颗神秘天体被发现了。为了确定其属性,NASA于1983年发射了IRAS卫星上空并于猎户星座的方向找到了这颗当时估计拥有木星那么大的天体。当时,NASA有对外界发布相关的发现,可是没多久之后,NASA又向外界发送消息澄清之前的发现只不过是一个错误的发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