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远点,别耽误总理和书记作秀

作者:杨小阳 发表:2010-04-07 2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网看到新闻说,南平那位因女儿被强暴而向市委书记下跪喊冤的母亲,被拘留9天。尽管事先我就猜到可能是这种结局,但我依然为此愤怒。当然愤怒之前,我已经知道此事在这个党统治下的国家没有解决的希望。别说你跪的是个市委书记,就是那个拦住温家宝轿车下跪喊冤的仇杰,不也因惊了总理大驾而被劳教了一年吗?你有冤屈,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能因你的冤屈而影响领导作慰问受伤儿童这种亲民秀。

这位母亲被抓走前喊了一句:“我女儿的冤屈得不到伸张,如果你们不管,我也会去杀人!”

我深深的同情这位母亲,也理解她的心情。可那些官员,他们真的不在意你杀人,你杀人了他们会让你偿命,说你破坏了社会稳定,破坏了社会和谐,这个时候,他们会和你讲法律,而且冠冕堂皇。在这之前,你对政府和法律诉说冤屈的时候,要看老爷们想不想管,愿不愿意管。法律和政府为之服务的对象是那些既得利益者,那些权贵。而法律只是权贵的玩具,在他们认为需要这个东西装点门面的时候把它搬出来而已。几个屁民的生死,在老爷们的眼里又算得了什么?

远的咱不说,就说杨佳杀警察的案子是怎么发生的,大家就心里明白了。

官员贪污腐败,吃喝嫖赌,欺压百姓,颠倒是非,强奸民意的时候,政府从来都认为是正常的。如果有人想喊冤告状,惩恶扬善,替天行道,那可就破坏了老爷们鱼肉百姓的和谐心情,那还了得?那个时候老爷们就会跟你讲法律了。最后,屎盆子都扣在你头上,都是你不对,党和政府没责任。其实想想也挺可悲的。

这个年代没有包公,即便是包公在世,天天开铡,他也杀不过来这些贪官污吏。恐怕就是有包公在,他也得被这些贪官污吏给算计死,还得有各种各样稀奇的死法,什么躲猫猫,喝开水,呼吸死,上吊死,触电死的,五花八门。

人家政府和开发商勾结,强拆咱老百姓的房子的时候,你去下跪有用吗?孩子吃了毒奶粉,得了肾结石的时候,你去下跪有用吗?真正有冤屈,摆在老百姓面前的就那么几条路,要么忍气吞声,要么去上吊,要么做杨佳。放在古代的时候,还有上梁山的机会,现在很不幸,梁山也没了。如果给逼的活不下去,最后还有一条路,去做陈胜吴广。

求助于法律?那不过是给人家再一次羞辱你的机会罢了。人家真要拿老百姓当回事儿,就不会强拆咱的房子,咱的孩子也不会吃到毒奶粉,这个国家也就没有这些荒唐透顶的事情发生了。

林嘉祥大官人说,你们算个屁?而温州市戴副局长则说:你就是我砧板上的肉,想怎么剁就怎么剁。虽然话说的不委婉,咱听着心里挺难受,可人家说的是实在话。现实就这样。

老百姓因冤情向官员下跪,是党国的特色,而老百姓的冤情得不到解决,同样是党国的特色。总之,跪远点,别耽误总理和书记作秀。

“政府不再是人们权利的保护者,而是成为最危险的侵犯者;不再是自由的保护者,而是建立一种奴役的体制;不再使人们免受武力的威胁,而是首先使用武力对付人民;不再是人们之间关系的协调者和基于社会准则的服务者,而是成为用威吓和恐怖手段控制人民的工具;它不倚仗法律,对社会的支配来源于官僚机构的任意决断……我们发现了一种奇怪的颠倒:政府可以做任何它想做的事,而公民只能在得到政府同意的情况下才可以做。”“这是人类历史上由野蛮力量控制的最黑暗的时代。”——艾因•兰德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5329&sid=7288dd263a69c8d736b8b48ba8791f1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