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行长“有背景”,还是副县长无人性

作者:王志顺 发表:2010-04-10 1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人民网“百姓留言”栏目一个名为《行长酒后猥亵暴打女子,副县长袖手旁观当看客》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格外关注。(4月9日《大河网》)

报道的具体细节就不一一重复了。值得一提的是,当遭闵行长猥亵暴打的一名陈姓女子跪在地上恳请张副县长为其主持公道时,这位张副县长却不无冷漠地在她耳边说“姑娘,别闹了,闵行长是有背景的”。说完便扬长而去。

背景者,背后倚仗的力量也。至于闵行长到底有什么背景,张副县长没有细说,我们也就不好妄加猜测。但问题是“有背景”就可以无法无天么?便是堂堂副县长面对“流氓行长”,以至面对女子跪求,宁可站在一旁作“壁上观”,也不愿甚至不敢为受害女子主持公道的理由么?显然,张副县长之所以面对受害姑娘的跪求表现得无动于衷加冷漠无情,与其说是行长“有背景”,不如说是副县长无人性,说穿了是缺乏对基层民众的怜悯之心。设想一下,如果受害女子换成副县长的女儿的话,或者受害女子换成其顶头上司的子女的话,一定是不待行长将罪恶的手伸向自己的女儿或者达官贵人的子女身上,贵为副县长大人就气得七窍出血,并向行长大喝一声“住手!”

顺便说一下,不知道那个被巴东烈女刺死的邓贵大在泉下是否“风流依旧”,但可以肯定的是,倘若其在天有灵的话,得知闵行长的兽性比之有过之而无不及,一定感到自己死得很冤。并发誓重新投胎后一定成为一个 “有背景”的人。只可惜的是人死不能复生,邓贵大只有羡慕的份了。不过,天地之间有正气。我们倒是要好好看看闵行长到底有什么“背景”,张副县长为什么这么毫无人性。这在某种程度上,既是为被闵行长欺侮的女子伸张正义,更是为了我们亲人今后避免遭无耻官员的骚扰。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