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今的中国是一个害怕“真”的国度

作者:杨小阳 发表:2010-04-13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两天看新闻,说深圳299名公务员过保障房初审,多人拥有豪宅。我一同事笑着说,没准过两天政府就告诉大家,这些是临时工呢!当时大家一笑了之。谁想今天上网一看,深圳官方真就回应说:这些买保障房的都是临时工。新闻还没等看完,办公室里众人已是笑倒一片。

造假假到这份上,假的让人快无话可说了。中共政府就一次次的用这样弱智的谎言,掩耳盗铃般的处理方式来侮辱公众智商。难道真拿中国民众当傻X么?这国度太神奇了,什么躲猫猫,喝开水,睡觉死,反正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都奇迹般的发生了。正像网上流传的那句话:杀人都是神经病,投毒皆为临时工。每次看到这种新闻的时候,我都希望今天是愚人节,我所看到这些新闻都是为了娱乐大众。可惜想法是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党国政府告诉人民,这是“盛世”。可是生活在“盛世”下的大多数国民,买不起房子,看不起病,甚至以各种方式偷渡出国,宁愿留在国外刷盘子洗碗,都不愿生活在这“盛世”。恨不能逃到“水深火热”的资本主义国家去“受苦”。古往今来,您见过这样的“和谐盛世”吗?

党国政府告诉人民,他们在“为人民服务”。可是您见他们是在为人民服务还是为人民币服务呢?党国的官员,在台上慷慨激昂做反腐倡廉的报告,在台下干男盗女娼的事情。

国家统计局见报的数据,GDP年年增长百分之多少多少,可人民生活水平却未见明显提高,反而买不起房,上不起学,看不起病,真可谓人间奇迹。

也正因为中共政府带头造假,所以才满街的毒米毒面毒油毒奶粉,假烟假酒假文凭。中共六十年的执政史,就是六十年的造假史。从土改、三反、五反、大跃进、反右、文革、六四事件再到镇压法轮功,哪一起政治运动不是中共带头造假?哪次政治运动过去了最后都发现,这不过又是一个悲剧般的大笑话。

在这国度里,说句真话有多难!在网上说句真话,提心吊胆的生怕被跨省抓捕;在现实生活里,有人为吃三鹿得了结石的宝宝说句真话而被抓,蹲监坐牢。在这党统治下的国度,好人天天受欺负,坏人横行霸道。

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法轮功会被共产党残酷打压,因为法轮功讲“真善忍”。一个“真”字就不能被已造假成性的共产党所容忍。

远的不说,就说共产党栽赃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事件,那人把一大雪碧瓶的汽油,一半喝下去,另一半倒在自己身上把自己给点着了,然后还悠哉悠哉的坐在那里喊口号。要是谁真的用汽油把自己点着了,不烧得满地打滚才奇怪!您说这“天安门自焚”假不假?可是共产党就是敢把这样假的都不能再假的东西拿出来栽赃法轮功,欺骗中国民众,欺骗全世界。

党国,是如此的害怕“真”——不是民众害怕,是党和政府害怕。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5497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