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千万,我们该清晰地思考什么?

作者:靖宇 发表:2010-04-15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2004年12月3日大纪元网站上全球推出中国共产党党、团、队之日起,5年的时间到2010年4月3日全球的退党人数总计:70,937,545。看到这个数字,作为中国人的我们,会想到什么?我们该清晰地思考什么?

目前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谷歌已退出中国,说他退出中国,说白了就是“退出中共”。当他看到中共一意孤行的封锁信息而无法挽救的情况下,明智的选则“退出中共的统治,不再做帮凶!”

再说,近些年来,中国各地“天灾”“人祸”不断,用中国那句老话说:“天灾警人”。那么这些天灾和人祸在警示我们什么呢?联想那些惊人的科学发现,那些血腥的身边事件,那些看似不经意间得到的各种形式的真相传单,和那些正在兑现着预言的种种传说。作为中国人,我们迫于生存,拥抱金钱,拥抱地位,却拥抱不了自由,来不及停下脚步拥抱自己的良心和自己真正的思想,当我们觉得那些天灾人祸暂时“与我无关”的时候,很多大事却与你近在咫尺,悄然发生。如果你是第一次听说七千万退党大潮的话,那我说你又可悲又幸运,可悲的是,5年来的退党信息你全然不知,幸运的是还有机会去了解真相。赶快去搜索真正真实的信息吧,真正的了解这个我们熟悉却全然陌生的世界吧!一个聪明的人首先是一个拥有自己思想的人,并且能够冷静看待世界做出正确判断的人。不要再做“中共制造”下的傻瓜相机,它给你规定什么,你就按照傻傻的程序去宣传什么,完全没有自己的思想和选择的机会!

在中国生活过的人,无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都知道中共封锁,很多人也都知道要想获取信息就去“翻墙”。当我们在多年的封锁信息和伪造信息的环境下,用学到的一党之言的教育去思维的时候,你有没有怀疑过自己的思想,已经是中共洗脑的“中共制造品”?你的言行中越是和中共一样你就被它洗的越干净,当退党大潮一过,你身上的兽印还没抹去的话,就只能是它的替罪羊了。这样我们真的是用学来的党文化在欺骗和毒害自己呢!在中国生活过的人,一旦看到某些事情和“党”的意志不统一了,就会不假思索的去排斥。当我们看到七千万这个数字的时候,有些人会本能说:假的,造谣,颠覆国家,反党亡国,等等等等词汇,这是很多人第一反应。

可是我们说这些话的时候,有根据吗?有理由吗?谁能拿出证据来?这个时候我们就是“中共制造”下十足的傻瓜相机了。但,当我们努力去找寻根据的时候,发现事实并非我们“想当然”的那样!我们作为一个中国人,要找回自己的根,找回自己的思想,找回自己的良心!去正确冷静的看到世界的大事,我们每个人生活在这个地球村,世界上的每一件大事都与我们有着潜在的联系,论来论去就会轮到你的。愿所有的中华儿女都能找回自己!

当今,生活在水深火热的中国人们:当我们看到七千万退党人数的这个数字的时候,是不是该惊醒下呢?是不是该停下来冷静的思考一二呢?面对中共的血腥暴政,对比有理有据的“九评”奇书,结合国外真实的红轰轰烈烈的退档大潮,在想想发生在身边的天灾和奇石的发现。我们不能再愚昧了!我们不能再沉睡了!我们也更不能在逃避了!我们要找回自己,认清中共,要给自己一个选择未来的机会,还没有找到真相的同胞赶快去找真相吧!晚了可就当替罪羊啦!赶快退出它的一切组织:党,团,队。给自己一个躲过灾难的保护伞。

祝天下所有好人得好报!不求你升官发财,但愿你平平安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