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絮语

作者:不觉寒 发表:2010-04-15 1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什么可以长久?青春、容颜、热烈的情怀,似乎一切的一切都会逝去,都无法再回来,一切都有期限。“造物无言却有情,每与寒尽觉春生”上天总是有情有意,甚至超过了虚伪的人类。繁花似锦、翠色欲流、悠悠白云、蓝蓝晴空、皑皑白雪、萧萧落叶,这自然中的一切,因为病魔缠身的朋友,好象都无缘一睹了,也不可能有机会到任何自己想往的地方游览玩赏。所以珍惜吧!珍惜健康,也珍惜幸福;珍惜拥有,更珍惜亲情!按心去做需要勇气,岁月的剥蚀,多数人有昔日的豪情万丈到后来的畏首畏尾,几乎变成一个麻木的土偶,在等待和私自折磨里,一天天的苍老了,苍老到忘记振翅,忘记初衷,也忘记本性,就随着世俗的潮流,身不由己的向前奔腾,直至最终的土馒头。

长久的别离的确会让人发疯,渴望抚慰与温存也是可以理解的。没有牢不可破的深厚感情,这个世界上几乎没有!一份情,究竟可以爱多久?什么也需要期限。多变的人类,善变的人心,什么又能长久呢?什么又没有见缝插针的可能?“造物无言却有情,每于寒尽觉春生”天、地、宇宙皆无言,却能够包容、涵盖、藏匿一些什么。几乎是人人危机吧!与道德无关。自省是应该的,也是必需的。

捧读《圣经》,让一份神圣和敬畏荡涤污浊、洗礼灵魂。希望从中得到沉静和省悟,得到坚持的力量和勇气。岁月无情,社会残酷;明月无言,大地无言,而天地却把一切看的明明白白。人就是不知足。可见,劣根性是人人都有的,在适宜的环境就会生发、膨胀,所以不要让其具备适宜的气候,以免枝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烦。相亲相爱、相濡以沫,携手走过百年的人,有多么值得敬重和羡慕呀!牵挂是一种幸福,思念同样也是一种幸福。人是群居动物,离群索居是一种病态了,所以朋友会孤枕难眠,会滋生一些违背常理、常性的恶念或者说是邪念。所以日子不必多么富足,夫妻经常厮守才是婚姻之根本,否则寂寞难奈里,就容易发生一些不愉快,与专一无关,或许是本性而已。

“一场秋雨一场寒”淅淅沥沥的秋雨下了一天又一上午,气温就慢慢的、慢慢的降到了让人不胜其寒的地步,添加衣服,仍难抵挡寒气的袭击。因为刚刚在酷暑中桑拿的人们一下子还不太好适应这风、这雨、这份寒冷。

没有人告诉你等待是什么?那份耐心会收获怎样的结果,没有谁会告诉你。男人需要定力,同样女人也离不开方向。每一步,都需要用心去丈量,小心翼翼去迈脚,一路走好。

一朵绚丽的花,被路人相赏,却残忍的采摘下来,打算独自享有,或摆于桌案、或插于云鬓。恕不知,眼睛那一刻的美丽、欢跃,却使这朵花永远失去了与蝴蝶、蜜蜂相聚、邂逅的机会。人类,常常以爱的名义占有并毁坏所爱,不知道是人的悲剧?还是花的悲剧?

那朵圣洁的荷花,虽然出自污浊之中,却依然一尘不染,只许远观,不可亵玩焉,因为逼人的高风亮节发自于内,不允许任何的邪念与亵渎。莲之高洁,我等望尘,需要怎样的执着与高尚锻造,才能达到荷之境界?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5584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