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舰打捞出水 南韩实况转播(组图)

发表:2010-04-15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爆炸沉没于黄海白翎岛海域达20天的南韩海军哨戒舰“天安舰”,今天在电视台现场实况转播下,打捞出水,断成两截的舰尾残骸虽被蒙上双重密网,却不难想像爆炸断裂的惨状。

“南韩国营广播电视公司(KBS)”、“韩国文化广播公司(MBC)”、“联合电视新闻台(YTN)”和SBS电视台,在今天上午9时于仁川广域市瓮津郡白翎岛现场,进行打捞“天安舰”舰尾的实况转播。

打捞工作人员利用大型海上起重机,慢慢把舰尾拉出水面,然后依次进行排水、安全举措和失踪人员搜索工作。据军方预测,从打捞到搜索需11个小时。

电视台主播表示,现今尚未发现有关鱼雷或水雷的碎片。

据指出,首尔时间上午9时30分,“天安舰”舰尾开始浮出了水面。由于表面张力,舰尾完全浮出水面需要约1个小时。打捞工作结束后开始进行2个小时的排水和2个小时的安全举措。

预计下午4时左右开始,正式进行搜索船舱,寻找失踪官兵。

报导指出,军方将把找到的“天安舰”官兵遗体移送到在附近海域的“独岛舰”,再利用直升机移送到京畿道平泽第2舰队司令部。军方预测,44名失踪官兵可能都在舰尾。

报导说,搜救工作结束后,搭载舰尾的拖拉船开始移动到平泽第2舰队司令部。由于拖拉船的时速较慢,预计明天下午4时左右才能抵达平泽港。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