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业吹东风 风水师取代建筑师

作者:郑治民 发表:2010-04-15 1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部分美国企业开始注重办公室风水,汇丰银行即为其一。Getty Images

全球经济不景气,未来充满变数,面对将来可能的重大危机或是前所未有的机遇,许多人开始重视和求助于源远流长的东方风水学。

Sasha Lee是著名的汇丰银行(HSBC)在旧金山的风水顾问。她说,风水就是关于“在合适的时候、在合适的地方、做合适的事”这样的一门学问。特别是在经济不景气、未来充满变数时,预先知道这些对于一个人和一个企业而言至关重要。

Sasha Lee认为,以前的建筑和室内布置都由建筑师规划,但是,现在老板们开始重视风水的作用,一些老板会要求建筑和室内布置的规划由风水师来决定,建筑师则配合风水师来实现建筑设计。因为如何选择合适地点、室内摆设该注意些什么、老板坐的地点和位置哪里最合适等问题,都是有讲究的,而且是有科学道理的。

在许多中国人的生活中,人们认为风水就是放个八卦镜、涂块大红漆等。其实,许多东西都是可以计算推演的,道理也不只是这些表面现象。

Sasha Lee表示,美国许多企业开始运用风水学,不久将来风水学会成为美国一个相当受人尊敬的职业。她也致力将东方风水学推向西方社会。Sasha Lee于3月20日在旧金山主办一个中国传统风水的大型活动,邀请国际著名风水大师叶威明(Joey Yap)从马来西亚专程来到旧金山,举办“Joey Yap金虎年风水及流年运程”讲座会,叶威明在会中分享怎样找到自己合适的专业并取得成功、风水的转变、面相分析、择日的技巧及八字的奥妙等内容。而这样的讲座不再是东方人独好,许多美国人也开始趋之若鹜。

来源:看杂志59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