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妥协 CNN名主持人赖瑞金与妻共诉离婚

作者:刘坤原 发表:2010-04-15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每日新闻”今天报导,“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家主持人赖瑞金与他的妻子,今天双双在洛杉矶向法院诉请离婚,理由都是彼此间存在“无可妥协的分歧”。

纽 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引述专门挖名人八卦新闻的网站“TMZ.com”的报导说,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赖瑞金(Larry King)向法官要求与妻子萧恩.邵斯威克(Shawn Southwick)共同拥有他们11岁和9岁两个小孩的监护权,但萧恩.邵斯威克则要求拥有主要监护权及赡养费。

报导说,赖瑞金的律师告诉TMZ.com,今天对赖瑞金而言,是非常悲伤的一天,他希望两人能友好分手。

去年12月佛罗里达州“国家询问报”(NationalEnquirer)就曾报导,76岁的赖瑞金闹绯闻,而对象竟然是他的小姨子,也就是萧恩.邵斯威克的亲妹妹雪浓.邵斯威克(Shanon Southwick)。

报 导说,去年稍早之所以会传出萧恩.邵斯威克与儿子的棒球教练上床,甚至因嗑药被送进勒戒所,就是因为听说赖瑞金与自己的妹妹暗通款曲,气炸了,所以采取报 复行动,要让赖瑞金尝尝戴绿帽的滋味。不过,萧恩.邵斯威克否认与棒球教练有染,对嗑药则辩称是因为长期吃偏头痛的药。

原名Lawrence Harvey Zeiger的赖瑞金有8次结婚纪录,50岁的萧恩.邵斯威克是他的第7任太太,因为赖瑞金与第3任太太结婚两次。

身高510寸的萧恩.邵斯威克,金发碧眼,是1名歌手,比赖瑞金几乎高出1个头。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