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旒生专栏】《文成天下》之观图

作者:林旒生 发表:2010-04-16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图之一

洞中尝破阴魔狱。正心力御青龙音。万般尘网身不乱。皮囊十幻道犹行。

观图之二

嘉书又出龙三昧。月光接引碧桂天。松庵且与梅花住。度去千劫已为仙。

观图之三

我有一秋水。神光谁可握。宛然月生精。照我紫衣萝。

观图之四

我观众生苦。辗转六恶途。莲花张千叶。浮世有仙无。
起坐厌生死。谁知归省处。野鹤渡寒塘。陆离长春树。

观图之五

仙枝玉嵯岈。神宫产此芝。采来为君佩。共与蹁跹时。

观图之六

中共无道天地怒。唯我佛慈愍众生。退党掀开文明域。山川清明还仙城。

观图之七

观图目裂气未休。党祸中华无尽头。北望长安易水上。八千子弟可复仇。

观图之八

迩来岁月觉蹉跎。只因人间主共魔。会当一日大道成。神兵天火灭党国。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5620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