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避难所 美打造豪华地下碉堡

发表:2010-04-18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担心电影“二○一二”的场景有天会噩梦成真吗?别怕,美国一名实业家正在建造二十间,每间可容纳两百人的地下碉堡,它位在地下九公尺处,号称可抵挡规模十的强震、五百小时的洪水、外面烧摄氏六百七十七度的大火挡个十天也没问题。入住价格是五万美元(一百五十六万台币),不过据说目前已有一千人预订!

制震防灾 位地下九公尺

Vivos网站创办人维希诺的这个地下碉堡计划绝非凭空想像,事实上,最近他已实地走访加州一处“未经披露的地点”,视察碉堡计划的第一个成品。这座碉堡深入地下五层,面积达两万平方英尺(一千八百平方公尺),墙厚两到三英尺,内有数十间可容纳两百人的卧室,还有一间医院与宽敞的厨房,以及DNA储藏库,显然维希诺希望它不只是庇护所,还是一艘创世纪的方舟!

拟建廿座 一间住两百人

维希诺计划在美国各大主要城市附近建造这种地下碉堡,总共要打造二十座,共可容纳四千人。根据他在Vivos网站列出未来可能发生的天灾人祸,除了马雅人的末日宣言、电影假设的场景之外,他还列出一些末日预言家的理论。他还表示,末日论还不是我们该担心的唯一问题,其他诸如伊朗的情况、核战、生化战、经济与社会的问题、最近全球频传的强震,还真的烦恼不完,而他建造碉堡,就是希望帮助(富裕的)老百姓,因为“政府有设备,只是不会给你和我”。

维希诺宣称他造的碉堡可抵挡芮氏规模高达十的强震、时速七百公里的强风、三十六公尺的积雪与三千毫米的降雨量、浸在洪水里可支撑五百小时、摄氏六百七十七度的大火可挡个十天、不怕太阳闪焰所发出的百万瓦特电磁脉冲,连核生化攻击也不怕。

入住价格 一百五十六万

维希诺打算赶在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马雅人预言的末日)之前启用这二十座地下碉堡,不过现在就算你愿意付五万美元,也不一定能在这里买个房间,因为据维希诺所说,目前已有一千名谨慎小心(又有偏执狂)的顾客订房,现在还可以帮你加入等候名单,晚来可就没办法!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