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适合你”

作者:天明 发表:2010-04-19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几天,老婆告诉我她在农贸市场卖菜的一件事情。她告诉卖豆腐的大妈要称一块卖相比较好的豆腐时,大妈看了她一眼,好象有些犹豫的瞟了一下左右,便小声告诉她“个不适合你。你还是拿这边这种吧”。大妈当时应该看出了她挺着大肚子,这一点也唤起了自身伟大的母爱吧,便不忍心再将明知有害身体健康的豆腐卖给她。

老婆告诉我这事时,神态中流露着感激。是啊,在海外的人们,可能不会那么深刻的体会到这些。可是在中国大陆,在不正确的社会导向下,吃的用的等等带毒的无处不在。各个领域里,人人也都在互相伤害着,随波逐流着,社会道德一日千里。

回顾中共执政的这几十年间,斗争哲学、无神论、打压信仰、破坏传统文化、开放性乱、一切向钱看等等,这一切,导致了六千万至八千万无辜的中华儿女失去生命。直至现在,大多数中国大陆人已经不再相信善恶有报,做起有违人伦道德的事情也是无所顾忌。在利益的驱使下,食品加工行业,医疗行业,教育事业等等,“潜规则”无所不在,善良的生意人反倒没有市场,不去随波逐流干坏事却很难维持生计。这是个什么样的变异社会啊?!

在这个社会的阶层中,一直压在普通百姓上面的这个执政者--中共,残害六千万至八千万无辜中华儿女的是你们,将无辜的军民卷入战争的是你们,血腥镇压学生的是你们,卖国的是你们,搞民族分裂的是你们,官官相卫、以权谋私的是你们,拿着纳税人的钱荒淫无度的是你们,房地产上装神弄鬼敛财而让百姓无法安居乐业的是你们,破坏传统、打压信仰的是你们,泯灭良知非法抓捕、打伤打死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甚至活体解剖其器官牟利的也是你们......你们的所作所为,直接影响着中国的过去和现状,导致了人与人之间的斗恶和不信任,其中也包括对你们中共的不信任和无比厌恶。

中共存在,中国人的道德只会继续下滑,中华儿女也只会一步一步的被其带入罪恶的深渊。中共灭亡之时,正是中华儿女人心回归之时,道德回升之日。

有时,看到那熙熙攘攘中忙忙碌碌的人群时,我真想发自心底的告诉你们:善念的人们啊,中共这个西来邪灵,它并不把中华儿女当人看,正在吞噬着你们的良知善念,吞噬着人最根本的东西。“这个不适合你”!快快象那七千多万勇士一样,在对中共的无奈和愤怒后彻底脱离它吧,因为--天要灭中共,快退党、团、队保平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