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有宗教信仰的人士不要歧视”

作者:清风 发表:2010-04-20 0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路过一些小区宣传栏和路边时,常常会看到有“宗教信仰自由,有宗教信仰的人士不要歧视”之类的话,总感觉有些别扭。后来,我发现改变一下思维方式,才有几分明白了。

如果你把这个口号改成“信仰中共自由,对有信仰中共的人士不要歧视”,或者“加入中共组织自由,对加入中共组织的人士不要歧视”看看,你就会恍然大悟了吧,或者你还可以依照其逻辑延伸一下“对加入中共组织的人士不要歧视,并且要多给予关心和慰藉”,这样是不是更加显得温馨无比了?!

这样,从这种欲盖弥彰、口是心非的口号中就不难看出中共对信仰自由的真实态度了。

搞独裁的中共所宣扬的“宗教信仰自由”只是欺骗国际社会、欺骗中国老百姓的一个幌子。而真实的“宗教信仰自由”只不过是满足其独裁所需、对其暴政不构成任何所谓威胁为前提的。说白了就是,各种宗教信仰,包括民主自由、民族团结等也是一样,需要和它保护“高度一致”,要热爱其党,要拥护其党的统制,不得做有碍其党的一切事情,要和党臭味相投、沆瀣一气。

这样,中国大陆便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和尚、尼姑都可以结婚,进寺庙和庵堂都需要高学历,可以拿工资了;西藏真正的达赖被迫流离海外,而身份被中共物色的人员所替代了;新疆和西藏也“暴乱”了;各种被《宪法》所“合法”的宗教信仰团体却时不时被扣上“非法聚会”、“搞串连”等帽子暗地里遭到残酷打压和迫害;“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修炼者遇到事情向内找,祥和的炼习功法,真是身心健康,对社会和民众有百利而无一害,却让集“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于一身的中共“震怒”了。为掀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而自编自导出了“天安门自焚”伪案,为所谓转化法轮功修炼者而对其从肉体和精神上進行残酷迫害,甚至丧尽天良的对不改变修炼意志者进行活体解剖器官進行牟利......

对照其它真正信仰自由的国家,比如常常被中共称为“纸老虎”、“万恶资本主义”、“反华势力”所在地的美国对待信仰自由的态度和行为呢?美国国会大厦、美元所有的硬币和纸币上都有“In God We Trust”这句话,原意是“We trust in God”,用倒装句式来强调:我们信仰上帝,或是是吾信吾主。美国是海纳百川的国度,不仅没有发生象中共大陆一样明着打着信仰自由的旗号,背地里无所顾忌的打压、解散和迫害信仰团体这种丑事,而且还积极给他国因为信仰、民主自由、政治等原因而受到非法打压和迫害的人士提供避难和颁发绿卡。

《西游记》中有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故事。而这个渗透到中国社会各个领域中的白骨精--中共,也有着其华丽的外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
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而当被中共谎言一时蒙蔽的人们看到其真实的一面,那就看到了中共外衣下的白骨,受中共迫害的六千万至八千万无辜的中华儿女的累累白骨,同时,“对有宗教信仰的人士不要歧视”这样一句口号,只不过是放在篮子里被中共各种宣传媒体妖魔化了的一块石头罢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