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问中共:民众的生存权在哪?

作者:朱万利 发表:2010-04-20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有毒食品泛滥中华大地,民以何食为天?

从2004年安徽“大头娃娃”事件到2008年三鹿奶粉事件导致患上肾结石的婴儿三十万,再到地沟油毒大米,数不清说不尽的非安全食品。中国的老百姓每日为着无处不在的有毒食品焦头烂额时,“中央机关食品特供中心”照常为中共高官们提供无毒有机的食品,下台部长李长江一年后又异地复职。

在监管缺失与官员腐败和商德沦陷权钱交易的中国,有毒食品普及泛滥,其泛滥的程度在现今所有国家中是绝无仅有。

二 普通百姓何时能“安得广厦千万间”?

1.公民房屋私有财产---经租房,被中共政府从1966年起非法夺取收归国有。全国各地4千万经租房业主因不断上访要求归还他们的房屋遭到打压,有的被判刑。数以亿万平方米的“经租房”被政府捞进了口袋,每年数以千亿的“经租房租”全部算成了政府的GDP收入。这种对人民的整体剥夺,这种“政府抢劫”行为,全世界哪个政党与政府作得出?

2. 公民房屋普遍遭到暴力强行拆迁。2004年中共对四川汉原10多万保护自己赖以生存的土地的农民血腥镇压;2005年在广东汕尾,中共用坦克机枪镇压失地农民,造成近30名农民死亡。近年来中共当局频频使用武警或军队镇压民众失地抗暴运动。仅上海一城市,近5年民众因失地和强拆迁维权,造成非正常死亡超过百人!中共暴力强拆迁的覆盖面之广以及次数之多,没有哪个国家能比!

目前全国范围内的地方政府滥用暴力,用黑社会协助强拆迁,有的拆迁户无奈将车开到楼顶抗拆;有的无奈贴死亡告示;有的被逼跳楼;出现成都唐福珍抵抗强拆自焚案,而拆迁自焚案无官被问责。至于被殴打被拘留更是家常便饭,近日辽宁抚顺拆迁官员王广良亡命于拆迁户杨义刀下。

3. 为何普通城镇居民85%买不起房?

除了房地产商的炒作,热钱的涌入,官商勾结与政府炒作房地产是根本原因。地方政府通过土地出让金得到大量的钱财,土地价格越卖越高,各地方政府卖地收入占其GDP的50%;政府各种各样的税收占了房价构成的20%;建筑商要贿赂各级官员,其支出占到整个房价15%,实际上整个建筑成本是20%。另外高房价低建筑质量,上海“脆脆楼” 倒地便是代表作,中国房屋建筑质量能保30年而已。

三 环境污染与生态环境的毁灭,中华子孙后代如何生存?

中共当局及地方政府,单纯重视GDP,盲目引进排放污水及有毒气体的工程,这是环境污染生态毁灭的根本原因。

按照官方数据,70%的江河湖海,水质已经退化成了三类水质到劣五类水质,不符合饮用水标准。湖泊大量消失。空气及水质恶化,数百个癌症村早在 2004年起就大批出现,现在发展到近十个癌症县,目前报道出的因污染而死于癌症的农民们超过500人。2009年,全国多省市曝光了铅中毒的严重群体事件,其中河南数千学生铅中毒。“重金属污染” 等各类环境污染事件层出不穷。全世界大城市污染的头二十名中有十六个在中国。不适合人居住的城市和地区越来越多。

经济发展在中国是以严重环境污染和破坏生态为代价的。中国环保局副局长潘岳指出,中国改革开放这么多年来的所谓经济成就,如果扣除环境污染造成的损害和修复环境所需的费用的话,实际上是负数。中国污染所造成的损失至少相当于三十年经济发展的总和。

四 中共欺骗和隐瞒艾滋病与传染病真相,制造假药和假疫苗,威胁迫害了人民的健康。

每次出现大面积传染病,民众没有知情权,导致不能及时防范和控制。中共规定传染病疫情是国家机密,媒体和个人不得擅自报道泄露。03年极力掩盖 SARS真相,导致SARS疫情在世界范围内扩散。09年钟南山指出,甲流疫情不透明,地方政府为了片面追求业绩,隐瞒甲流真实情况。

假药在中国已不是新闻,近期曝光的多个合法企业制造假疫苗,毒疫苗事件令世界对中国刮目相看。

“中国民间防艾滋第一人” 高耀洁在83岁的高龄还要背井离乡来到美国,出版《血灾:10000封信》,誓死揭露中国“血祸” 真相,揭露中共官员推行卖血经济,因采血和输血导致大面积爱滋病灾难。血站是各地政府搞起来的,不是民间的也不是个人的,政府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像河南省这种最严重的艾滋病灾区,至今没有一个官员来负责任。

五 为何存在及如何处理“豆腐渣”校舍杀人事件?

本月青海玉树地震70%以上校舍迅速地彻底倒塌,死亡师生数字暂没出台。08年川震“豆腐渣”校舍夺走了近2万中小学生的性命,中共禁止家长们接受外国记者采访,禁止家长们集会与上访,法院拒绝受理有关“豆腐渣”校舍的诉讼案件。川震周年纪念日,家长们到学校祭奠受公安武警全程监控,拿着北川中学建筑图的王笑东被当局指控非法持有国家机密而被抓捕,一个学校建筑图是国家机密在世界上绝无仅有。 “豆腐渣”校舍曝露的是没按照防震标准建校舍,偷工减料与官商勾结,谋杀孩子的就是各级腐败政府。

六 安全生产责任事故频发,工人生命如草芥?

矿难频发,中国产百万吨煤死亡率是美国的100倍,一直列世界第一。官方承认85%的矿难是责任事故是人祸!山西王家岭煤矿115名矿工成功获救后,大陆官方媒体定调是“党和政府领导下的奇迹”,令人恶心,一场特大灾难仿佛是歌功颂德的喜庆,网民们说:“矿难没有政绩,只有犯罪;救人只有责任,没有英雄与奇迹。”

中共漂亮的口号“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由谁来监管落实?让工人参与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会有效解决煤矿安全事故问题,但中共却完全不敢采取这种措施,他就怕民众有组织有结社。出事后掩盖事故真相和死亡数字是一贯做法,曾多次出现山西矿难后真假记者们排队领封口费丑闻,多次出现特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调查处理结果不能令受害人和公众满意。

七 不及时发布自然灾害预警和救助不及时,民众能生还多少?

76年的唐山地震,08年川震,本月青海玉树地震,中共一贯否认震前收到任何预测报告,还极力删除各类媒体曾经暴露的政府收到过预警的报导。地震预报在中国完全是政治任务,在共产党心目中,中共政局的稳定永远高于人民的生命安全。

玉树地震,最初中共“婉拒”台湾日本等国际搜救队,民间志愿队救灾也受阻,玉树遭军队戒严;禁止各省记者前往灾区进行采访报道,前往采访的境外记者被禁止进入灾区;可三天后公布允许记者赴灾区采访,包括外国记者在内,不设任何采访限制,您相信吗?三天后才允许中华民国红十字会总会的医疗团进入。回忆川震也是在过了72小时之后,中共九常委才研究通过了让国外的救援队进去,而前72小时温家宝调动不了军队,错过了救援的黄金72小时。中共为了掩盖灾情及政治考量,罔顾人命,三天过后才有松动。难道怕天灾下面掩盖很多人祸被曝光?难道怕人看到遇难者的九成是藏人?怕人看到真实的藏区藏民状况?

八 人口众多就可以缺乏社会福利保障制度?

人民没有完整的社会保障制度,政府从未在养老、医疗、教育上投入足够的资金。政府财政总收入中的教育,卫生,社保等公共开支的比例,美国42%,英国49%,加拿大52%,港台在40--45%之间,而中国是8%。这就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社会主义税收?

社保基金挪用案频发;医疗保险在城市覆盖的不到一半,9亿农民不能享受国家医疗福利,近70%的农民生病后不敢去看病;有限的公费医疗经费其80% 用在了850万共党干部们身上。中共官员公款吃喝3700亿元/年,中国的教育经费700亿/年,占GDP总量不足 3%;而公车消费3986亿元,公款出境旅游2400亿元,公款赌资外流2000亿元,贪污腐败数额是25000亿/年,其总和超出了教育经费养老基金和医疗经费支出的总和!还有被贪官转移到海外的资产已经接近国家的外汇储备。

中共可以动用纳税人上千亿的银两搞中共建政以来规模最大的国庆阅兵式;用4000亿办上海世博会且公开承认不计较盈利;巨资建上海磁悬浮,巨资办奥运,面子工程形象工程事件普及。中共的“以人为本,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体现在哪里?

九 民众普遍受到中共权贵欺压和政府暴力执法的迫害

全国范围内的警察与官员恶行;城管暴力执法欺压百姓;地方政府滥用暴力,基层政权与公检法黑社会化;导致官民对立警民对立激化和群体事件激增到10万起/年。

从08年的贵州习水强奸幼女案和深圳海事局原党组书记林嘉祥猥亵11岁女童案;到云南普宁县看守所“躲猫猫”事件,浙大毕业生谭卓被富家子胡斌飙车撞飞致死案;再到杨佳杀警案,翁安事件,哈大学生被警打死案,邓玉娇自卫杀死淫官案,石首抢尸案,李蕊蕊被黑监狱看守强奸案,福建严晓玲被轮奸致死案。

数不尽的冤案,哪一个不是平民百姓广泛地被权贵迫害?若没有网民们揭露和各界人士声援能得到及时公正地处理吗?在中国“人民算个屁”啊!

十 从事维权活动,揭露真相,只能是再遭迫害。

信访制度名存实亡,访民受到全面打压,被污蔑为99%患有精神病;访民遭非法暴力,被拘留判劳教送黑监狱;到北京的访民居然出现冻死街头案例。

最早举报三聚氰胺的高松林被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法院判刑四年,由于国外媒体及国际人权组织的呼吁抗议,在入狱一年零五个月之后,于2009年1月16日得以无罪释放,但至今不给国家赔偿。

结石患儿家长没有得到及时合理的补偿,上访被拘留,行动被跟踪监视;毒奶粉受害家庭维权组织发起人赵连海被逮捕;律师们被告诫拒绝受理毒奶粉案。

学者郭泉在互联网就经租房问题曾向胡温发出公开信,而郭泉09年底被中共判刑10年。

官方中国律师环境委员会披露,带头抗议污染的农民代表无一例外全部被中共法院以“扰乱社会秩序”罪名判刑。

艾滋维权人士高耀洁被迫出走美国出书,而另一艾滋维权人士胡佳被判,近日中共毫无人性地驳回胡的保外就医申请。

从事川震灾后调查的艾未未与艾晓明遭中共国安殴打后被限制了自由;而黄琦与谭作人因调查川震豆腐渣校舍,揭露地震灾区腐败与统计学生死亡人数已被中共判刑。

做过律师的冯正虎要维权被上海当局八次拒绝回国,露宿东京机场80多天令世界瞩目。

河南郑州工人张海超,为职业病维权,不得不冒生命危险开胸验肺。

09年近千名维权律师遭打压被吊销执照,有的被绑架被殴打甚至遭受了酷刑;维权律师郑恩宠被随意传唤拘留。
网络封锁和打压媒体与媒体人,“和谐”了维权抗暴信息;中国大陆已连11年名列全球拘押记者最多的国家;刚出狱的安徽作家张林因维权又被再度抄家拘留。

结论:国人生存权问题基本上都是中共政府造成的,根源在于中共官员对人民生命价值的蔑视,监管渎职,官商勾结和全盘腐败。今天的中共已堕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腐败党”,已蜕变成“自利型”政治集团,他肯“还利于民,还政于民,还权于民”?

中共极权专制暴政没有公正可信的监督机制;没有新闻自由,导致讯息被封锁真相被掩盖;没有司法独立导致责任官员不能及时被法律制裁;法律完全成为中共利益集团的私器,成为权贵犯罪者对好人打击陷害的工具。这些造成了对人民生存权最大的威胁。

要解决国人生存权必须先解决政治制度的问题,宣传《九评》,抛弃中共,解体中共,迎来民主宪政制度,是中国人民的正确选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