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饭局 牵扯重重利益(图)

发表:2010-04-21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巧巧丢手机,引发饭局短信曝光


徐怀钰传因拒绝“陪酒”而被公司雪藏

人前风光的明星们经常会遇到不想去参加但又不得不参加的应酬或场子,毕竟很多事情不是自己能决定的,因为它牵扯到很多方面和很多人的利益。新晚报报导,有时候在常人看来的简单的请客吃饭,在明星身上就没有人们想像得那么简单。应对得好,或许就会片约不断、财源滚滚;应对不佳,接踵而至的可能就是雪藏甚至被整。近日,因台湾艺人涉嫌牵扯庞大跨国卖淫集团事件,再加上女星金巧巧丢手机短信曝光,娱乐圈性丑闻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曾有一条消息惊爆台湾娱乐圈,徐怀钰疑因拒绝公司安排的“陪酒”而被封杀雪藏,生活拮据无奈转行律师助理。报导指出,导演章家瑞日前被问及女星陪酒吃饭话题时,也坦言这是普遍现象,“如果投资方是出于对演员的正常了解,要求见面,那无可厚非,吃个便饭,聊聊角色,这个就没什么,我也接触过很多有知识有文化的儒商,人家是出于正常目的,我支持;但如果一定要在席间喝酒,还要灌酒,醉了再去KTV,唱到大半夜,那就很可怕,我反对”。

也有不正常的饭局

报导说,资深经纪人S先生向媒体揭开饭局背后的祕密。S先生表示,饭局分很多种,有正常的,也有不正常的,和港台地区类似,非正常的饭局常常也需要中间人在其中牵线搭桥:“正常的,就是和客户一起吃饭,几乎每个艺人都会做的。比如说搞完一个活动,搞一个庆功宴什么的;而非正常的则是通过中间人介绍的饭局;第三种就是明星自觉自愿的情况,比如需要拉赞助,知道老板对她是有帮助的。”

S先生举例说:“有时候举办一个模特比赛需要赞助,赞助商可能就会要求先吃个饭,经纪人就会带一些美女模特儿去,赞助商也要看一下,看中了就可能把冠军给她。”

有人中途愤而离席

报导指出,S先生表示,充当饭局中间人的一般都是圈内人,拥有富商、明星的资源:“比如说一些化妆师、发型师、副导演、公关人员就充当中间人的角色。因为他们有管道,又和明星走得近,就可以牵线搭桥。当然,也会出现明星被骗过去,有些人中途会愤而离席,有的是第二次就坚决不去。”

据报导,关于饭局价码的问题,S先生说,在大陆并不存在明码标价的情况,一些富豪认为明星是身分的象征,而明星则看重富豪的权力和金钱,大家并不在乎一顿饭,更重要的是之后的发展:“这个可能也是有价格的吧!但是怎么可能直接说,怎么可能说‘你来你来,我给你多少钱’,大家都是有身分的人。可能是送给她一些礼物,比如LV包包、信用卡之类的,也可能邀请她演一部戏。其中,中间人会拿好处的,但也不一定全是现金的形式。”

报导说,一位曾做过艺人经纪,现在从事演出的R先生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陆的中间人还没有形成体系,“比如我去谈演出,会问及演出后还需要艺人参加什么活动,如果要吃饭、喝酒、应酬的话,开价是比单纯演出高,倒是没有听说专门的饭局市场。”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