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再找不出比中共更无耻的政党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0-04-24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今之世,再找不出比中共更无耻的政党。中国仍在一党独大着,中共还在这般“伟大、光荣、正确”着,最大的意义所在,就是为全球提供了反面示范的标本,让世人得以彻底认清专制之恶,从而也更加珍爱民主、自由和人权。

遇难同胞的尸骨未寒,中共凭借在国内的话语霸权,又急不可待、敲锣打鼓上演了为自己搽脂抹粉、歌功颂德的大戏。汶川地震如此,玉树地震如此……这种无耻的刻意宣传,再次揭示同一个太阳底下,果然不会有什么新鲜事。

表功报道的新闻标题,就足以让世人看到他们在怎样制造催人呕吐的歌功颂德:《党中央领导开展玉树抗震救灾纪实:同人民在一起》、《永远和人民心心相系——记顽强挺立在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最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人》……

就连“共产党真是‘活菩萨’”这样的话,竟也出现在自我搽脂抹粉的报道中。见过无耻的,还真没见过这般无耻的。“火线入党”,也成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佐证”之一,而且有图为证。闹剧演得何等雀喧鸠聚。

有篇题为《一位玉树老师的自述:大家都被媒体骗了》的网文,近日散见于海外各大中文网站,文章中说:“总理来了,救援行动缓慢展开 ……可是他们昨天干嘛呢?昨天为什么不管管路啊,总理来了才管,这个时候才来。”

温家宝先胡锦涛奔走于玉树灾区;在海外的中文网站上,也有大量相关图片显示,当地的喇嘛积极参与了玉树震区的救死扶伤……但在党国宣传的刻意取舍中,不能突出党之“伟大”的人事,被边缘化处理了,甚至被加以掩盖。

“党中央领导开展玉树抗震救灾”有“抢功”之嫌。“顽强挺立在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最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人”,灾后被充分报道,“顽强挺立在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最前列”的其他人群则被无视。怎能让其抢了“伟光正”的彩头?

真实是新闻的生命。但可悲的是,就是在这样的天灾人祸中,国人在国内也难睹真正意义上的新闻,看到的是犹如集束炸弹一般的宣传。中共极力压制新闻自由和网络自由,就能遮蔽现实和人心,为自我树起“活菩萨”的牌坊?

“把灾难变成庆典,把哀伤变成喜悦,把问责变成感恩,把反思变成赞美,把对生命的珍惜变成对组织的效忠,把对个人善行的感激变成对国家的颂扬”(见《朱大可:谁杀死了我们的孩子?》)。这样的事唯有中共干得出来。

人民的苦难再次成了中共手中的一个化妆盒。中共越是拼命为自我搽脂抹粉,越是说明中共急了,中共慌了!中共在背离人民的路上渐行渐远,谴责如潮,民心向背,于是急于表白“同人民在一起”、“永远和人民心心相系”。

互联网让中共不断现出原形。甘当专制走狗,愿意为中共说好话的人越来越少,这让中共有些方寸大乱,于是便也恶性循环,无耻得更加彻底,一边在这般无耻自夸着,一边还要让五毛党疲于奔命着,“形象”修补得着实不易。

“共产党真是‘活菩萨’”——“活菩萨”以绑架国家、军警和人民的方式,在中国唯我独尊了61年!“活菩萨”在倒行逆施,公然大兴文字狱,对良知未泯的学者、作家、记者、律师、物权人士以及信仰群体等施以残酷迫害!

“活菩萨”让你财产被掠夺、亲人遭杀戮,也有冤无处申!“活菩萨”听任倾家荡产隆冬露宿的冤民,不时冻死在北京的雪地里!“活菩萨”让你看不起病、上不起学、买不起房……“活菩萨”宛若奴隶主,而人民只是其奴隶!

“共产党真是‘活菩萨’”——“活菩萨”搬来了五座大山,打造了“活不好”、“死不起”的非人间,能将巨额资金用于政治演出、为别国免债,“赈灾”一天给灾民十块钱和一斤粮食,心不甘情不愿。好一个“活菩萨”啊!

还有哪个国家的执政党,内外有别,会这般对待本国人民?还有哪个国家的执政党,竟忘了天职所在,能在尸横遍野面前声嘶力竭说自己“伟大、光荣、正确”?还有哪个国家的执政党,要让成群结队的五毛党四处帮它说好话?

再找不出比中共更无耻的“执政党”!无耻的宣传和无耻的坚持,并不能有效改变国人的爱憎。倘使“伟光正”还记得自己是在执政,就该洗心革面,放弃不务正业,牢记天职所在。许多事情靠了无耻硬扛,最后会是扛不住的!

写于2010年4月23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378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和相关照片是“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天下公然剥夺!)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讯博客:http://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