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乐泉调离新疆 促其下台行动告一段落

发表:2010-04-25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CCTV新闻频道:中共中央决定,王乐泉兼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不再兼任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职务,张春贤任新疆自治区常委、书记。据曾发起促王乐泉下台签名信运动的海外人权人士郭保胜分析:王的被调离,可视为其新疆政策的失败。王的接任者与王的施政风格截然不同,可视为中共力图挽回新疆暴政带来的恶果和损失的一次改变和努力而已。王的前途也并不看好,或者很快退休,或者因为经济问题、权力斗争而死于非命。王已与周永康一样,成为中共法西斯政策的主要象征和代表。

以下是在2009年75事件后发起的促王下台签名信全文:

全球华人要求新疆王乐泉下台公开信

9月3日,有上千民众聚集在新疆自治区政府门外,要求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下台。这些民众的抗议表达了网络上下、天山南北、汉维蒙回、海内海外中国人的共同心声,因此我们以此公开信表达对新疆民众正义呼声的支持、对“新疆王”王乐泉专制霸道的彻底唾弃、对中国公民非暴力维权运动的鼎力推动。

这个被称为“山东人的好儿子、新疆人的贼娃子”的王乐泉,在新疆一手遮天,欺男霸女。他不仅掠夺新疆自然资源、据为一家、一团体(山东人)所有,使新疆各民族与中国东部贫富差距日趋扩大;而且长期禁锢新疆各民族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政治权利,使新疆成为多民族的集中营、大监狱;更为甚者,以“反恐”“打击三股势力”之名,滥用暴力、草菅人命、置新疆各民族生命安全于不顾,执政18年,不仅没有“稳定”“和谐”之局面,反而暴力流血事件频发、残酷镇压不断、恐怖态势愈演愈烈,新疆各民族毫无安全感、时刻处在由王乐泉暴政引发的国家暴力、专制淫威以及民族隔阂、民族仇恨的恐惧之中。王乐泉不除,新疆就没有公义与和平;王乐泉不除,新疆就永远是强暴至上的黑暗兽国。

9月3日新疆汉族民众要求王乐泉下台的和平抗议,不仅暴露了一周前胡锦涛视察新疆时所谓新疆已经“稳定”与“缓和”的弥天大谎,也使所谓新疆游行示威是受海外热比娅操纵的栽赃陷害不攻自破,更显示出饱受摧残的新疆各族人终于明白影响新疆稳定与和平的罪魁祸首不是他人,正是王乐泉;新疆的不安全,完全是王乐泉一手造成的。

《圣经》有言:“凡动刀的,必死在刀下”,滥用独裁权力和国家暴力的王乐泉已开始自食苦果;“玩火者必自焚”,单单依靠暴力与专制特权者必然会遭到人民甚至他的同党的唾弃。就是根据中共自己的家法:《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第五条之规定:对决策严重失误造成重大损失或者恶劣影响的,对群体性、突发性事件处置失当,导致事态恶化,造成恶劣影响的等七种情形,将对党政领导干部实行问责。王乐泉早就应该下台并绳之以法。王乐泉从不反省自己的政策失误和个人罪过,反而将一切的责任推给海外的热比亚,这只能加剧他在民族政策、宗教政策、经济发展、贪污腐败等问题上严重失职后推卸责任、栽赃无辜的丑陋形象。王乐泉不下台,新疆就永远实现不了“和平与和谐”;王乐泉不下台,新疆执政的良方就难以寻觅。

最后,我们呼吁新疆各民族、中国体制内外的有识之士、全球关注新疆问题的不分国籍、种族和民族的各种人士、协力联手,铲除新疆不安全的祸根王乐泉、法办独裁昏庸腐化堕落的王乐泉!我们共同的声音,必然会使公义在新疆实现,我们共同奋战的同心合一,将使中华民族的大团结,在要求独裁者王乐泉下台的斗争中真正实现。

公开信联署行动发起人:郭保胜、胡平、杨建利、唐柏桥、周晨

公开信签署信箱 [email protected]

2009年9月4日

基督徒公义网报道 2010年4月23日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