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查禁毒品 中国研发替代品

发表:2010-04-26 0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称“喵喵”(meow meow)的人工兴奋剂“mephedrone”,过去一年突然在英国氾滥,据报导造成至少二十五名青少年死亡。这种以“花肥”为名贩卖的迷幻药已遭英国当局查禁,但英国媒体踢爆中国药厂正在研发替代毒品,准备大赚黑心钱。

“喵喵”毒害 造成英一年25死

“喵喵”前年首度从中国进口至英国,目前网上仍可找到上海制造商销售这种毒品的广告。英国每日邮报两名记者日前冒充合法贩卖兴奋剂的批发商,到上海与生产 “喵喵”的化工厂老板“艾瑞克”见面,发现这家环境恶劣的实验室还制造假威而钢、MDPV等未管制的兴奋剂药物,以及未命名的不明化学制成品。

MDPV每月量产两吨 缉毒大漏洞

这家化工厂位于国际机场附近,距离上海三小时车程,有六十名员工,邻居还包括葛兰素史克和诺华制药等知名药厂。两名记者坚持要参观其实验室,才下订单订购一年、每个月十公斤的MDPV。老板艾瑞克笑称这份订单不够看,一年才一百二十公斤,他们每月的产量就有两吨。

这家中国化工厂生产的迷幻药,提供数以万计英国青少年合法但可能致命的快感。艾瑞克和其他中国商人不仅以经验和贿赂通过海关检查,并且还研发新药,刻意回避药物分级,持续合法供药,换取暴利。对于有多名青少年据称服用“喵喵”后死亡,艾瑞克说,此事确实对他的生意不利,但没有道德方面的问题。

他说:“他们在英国死亡,因此英国海关近来抓得很严,许多来自中国和印度的包裹都被拦阻、查封。媒体和电视新闻都有报导,很多客户都忧心忡忡,但是我们向他们保证,没有任何风险。”

艾瑞克接着说明他们如何避过海关,将包裹从欧洲的第三国寄到英国。他说,该公司在欧洲有客户,可把包裹寄到爱尔兰、奥地利等国,接着再从这些国家转寄到英国。从欧洲境内寄出,英国海关通常不会检查。“若是包裹被查封,我们通常会退款或是补寄。这是我们在英国有这么多顾客的原因。他们没有任何风险。”

据报导,这家化工厂产制的特殊药品,是一种全新的化学制成品,药效和古柯碱及摇头丸等毒品类似。毒物学家拉姆齐表示,现在每年可发现十至十一个新化合物,中国化工业似乎愿意在价格的基础上提供任何产品,而不理会其用途。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