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你害了多少国人的性命!

作者:杨小阳 发表:2010-04-28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武汉晚报消息,一名26岁的荆门妇女,陪同3岁多的女儿来武汉治疗手伤时,得知医院又查出女儿患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后,非常绝望,将刚刚做完手部手术的女儿从病房抱出,用水果刀杀死在医院的楼梯上,随后自己割腕切颈自杀。

这是一种怎样的绝望?一位母亲在知道无钱给孩子治病之后,绝望中杀死了她的亲生孩子之后又自杀了。孩子虽然死在她母亲的手里,元凶却是这个罪恶的社会制度。大家都清楚,孩子的病,是她的母亲无论如何也医治不起的,否则她不会如此的绝望。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08年的时候,北京一农民为了治病保命,故意抢劫,在他被判决有期徒刑18年后长舒了一口气。身患严重再生障碍性贫血的他,急切的盼望能到监狱里免费治疗,保住性命。而类似的事情,中国社会发生的还少吗?

富人能看得起病,穷人只有等死,这才是我们每天要面对的社会现实。人权?到一定时候这个邪恶的政权能把人逼的连生存权都没有,遑论其它。

政府可以用大把的钱去建造富丽堂皇的政府大楼,可以把大把的钱投入办奥运,办世博,可以把大把的钱投入到公车消费,公款旅游,但民众的医保呢,政府投入了几个钱?说直白点儿,是政府让老百姓看不起病,这是普通中国人的悲哀。可恨的社会制度,害死了多少国人的性命!什么要让中国人民活的人尊严,什么执政为民?全都是忽悠人的鬼话。

本来,做为国家公民有纳税的义务,可也有权利享有纳税人应享的权利,税收本应该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但中国民众交了那么多税,享受到纳税人应享有的权利了吗?做为普通民众没有医疗保障,能看得起病吗?

这种悲哀看起来是个人的,实则是我们整个社会的。以犯罪来获免费治病,甚至只能以杀死孩子来结束深深的痛苦和绝望,这是这个国家的耻辱,这是对“和谐盛世”最大的嘲笑。

温家宝说想让人民活得有尊严,那么当今社会的中国人民活的可有半点儿尊严?多少民众看不起病,交不起学费,买不起房子呢?多少老百姓的房子被官商勾结强拆却维权告状无门呢?

这社会本已是民不聊生,共产党却天天宣传此乃“盛世”,我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盛世。我甚至不知道后世中国人读史书看到天朝自吹“盛世”却民不聊生这段历史时,会做何评价,会有何感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