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十万招聘美女研究生看厕所(图)

作者:江枫 发表:2010-04-29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如今的我们也许被这样的消息已经雷的习惯了,但是作为茶余饭后的话题也许能够促进肠胃循环,有住于消化,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权当看一则笑话罢了。

如今大学生一直都是这个社会的焦点,也是各大媒体热衷报道的对象,大学生一词也已经不是那么让人感到是一个神圣而且有素质的群体了,当我看看到这个图片后,更让我们这些大学生们感到悲哀,一个看厕所的却把我们这些本科生拒之门外,如果允许本科生应聘的话,我想对于年薪10万元来说,一定会有很多人去应聘的,就像前些日子炒的很热的大学生应聘淘粪工一样,虽然这些职业对于一个充满梦想的大学生来说简直就是一个笑话,但是为了生活,为了糊口,还是有很多人愿意放弃自己的梦想,选择一时的安逸简单的生活。

到底现在的社会怎么了,对于这样的招聘公司来说,是在拿大学生们甚至更高学历的知识分子们炒作吗?如果是这样子的话,真是一个推广产品的有效手段,很容易让我们记住这些公司或者企业的名字,因为职业和应聘者相差很大的情况下会造成一个哄动效应,这也就让商家得手了,甚至稳赚一把。

对于大学生看厕所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一方面可以看到大学生现在根本就不值钱,现在的毕业生大多都还不抵农民工,虽然农民工的工作环境不能和大学生的工作环境相比,但是造成这样的局面,有很多方面的原因,大学里学不到东西是一方面,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应用不到现实是一方面,实践与学习完全脱轨还是一方面,这让我们这群大学生走到了社会成了一群没有技能,没有经验的“低能儿”,所以面对自己那难以实现的梦想时,还是委曲求全地选择了自己不喜欢的职业。

面对这种雷人的社会招聘,很多大学生都表示了自己的观点,“这种是站柜台的吧?估计是新公司为了打响知名度。”“对社会风气的严重讽刺!!!”“中国的文化素质可谓跨时代进步啊……”,很多大学生还是表示不能接受这样事实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但无论怎样,即使表示反对,但当我们面对社会的现实的时候,也许身不由己就是家常便饭了。

所以说如今的大学生不应该局限于自己所学习的专业知识,更应该注重一下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勇于挑战自己,不要以为自己什么事情也干不了,那只是自己对走入这个社会的一种躲避,不敢面对于事实,每个人都是很有潜能的,认为自己不行只是自己没有发挥出去,当你被逼到一定的地步,一种可能就是你发挥了自己的最大的潜力,另一种就是你真正地被挫败,那我们去选择哪个呢?我们要做生活的强者,所以说我们要有做强者的准备,不要让这个社会给你弄个措手不及。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