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方冲进休士顿中共领馆抓捕副总领事

作者:鄂新 发表:2010-05-01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驻休士顿总领馆28日证实,上周六(24日)晚间,驻休士顿副总领事郁伯仁,在总领馆附近遭到休士顿警察围捕。

但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28日披露,据报导,24日晚郁伯仁开的车子没挂牌照,巡逻的警车发现该车没有车牌后,鸣笛示警要求对方停车。报导在没有引述消息来源下指称,郁伯仁的座车既没停车,也没放慢速度,继续往总领馆方向行驶,多辆警方巡逻车尾随追踪,汽车开到总领馆后门,车库电动门随即开启,车辆开进总领馆车库内。


郁伯仁

这时候多位警员追入领馆,把车上的郁伯仁副总领事和另外一位名为邓京华(Ging Hua Deng,音译)的女乘客逮捕,并铐上手铐。

休士顿警察局目前还没有对事件发表任何评论;但根据执勤警员表示,如果在马路上行走的车辆没有挂牌照,警察发现后一定会鸣笛要求停车受检。

--------------------------------------------

鄂新

4月24日(周六)下午三点左右,在陕西省西安市发生了一件轰动事件,交警执法时被碾断胳膊。

报道说,执勤女交警张昂在西华门十字路口,发现一辆由东向西的奔驰越野车经过时有违规行为,上来准备对这辆车进行检查,车似乎停住了,她刚把手伸到驾驶室问司机要行驶证驾驶证时,这辆车的司机就突然加速,把这名女警从西新街口拐到了北大街口将近20米的距离之后被甩出去,从她的右胳膊压过去之后扬长而去。经调查是一位政法委书记的车牌号。当然最后找了个有前科的替死鬼,还逮捕了一位据说是车上坐的那位女子。

也是4月24日,也是这个周六,不过是在晚上,出事地点不是在中国,而是在美国休士顿。中共驻休士顿副总领事郁伯仁也是违规,副驾驶座上也坐个女子,也被警方发现。

中共红色科学院士何祚庥曾有一句对中国矿工的名言:谁让你不幸生在了中国?!这名言搁在副总领事郁伯仁身上,却变成:谁让你不幸在美国犯事?!

这件在世博会即将召开之前发生的尴尬事过去将一周了,刚刚被美国CBS当作新闻报导出来。

据报道,4月24日(周六)晚,53岁的中共驻休士顿副总领事郁伯仁带着一位名为邓清华(Qing Hua Deng,音译)的女子驾驶一辆没有车牌的轿车被休士顿警方发现。警方鸣笛示警,要求其在路边停车接受问话,但是郁置之不理。该警车通知多辆警车鸣笛紧追郁所驾驶的车辆,郁伯仁非但没有减速,而且径自将车直接开入车库。紧追不舍的多名警察冲进车库,将郁伯仁戴上手铐逮捕。

在美国,郁伯仁干的这种事,除了有前科罪犯、或在逃罪犯,是没有任何人会这样做的。任何犯错的时候,例如闯红灯、超速等,只要警车一示意停车,开车人都乖乖停在路边,不许下车,不许开车门,只是摇下车窗等候递出自己的各种证件,然后警察先到电脑上查看此人的证件是否有问题,再开出罚单。受罚人要到警察局去交罚款。

在美国,遇到鸣笛警车或者鸣笛救护车,所有这条路上行驶的车辆都自觉把车停靠不动,等需要紧急通行的车过去后,才开动。像郁伯仁这样抗拒执法的人,休斯敦警察还真是大长见识。警察冲进车库后,将郁伯仁逮捕并戴上手铐,郁伯仁在拒捕拒戴手铐过程中头部和颈部受伤。其同车内女子邓清华没有受伤。随后,警察叫来救护车送郁伯仁进赫尔曼纪念医院治疗。

CBS 新闻的消息来源称,当时警察没有意识到该栋大楼是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该车库属于中领馆。

事件发生后,总领事王志宏发表声明,向美国国务院抗议,要求美国政府严守维也纳公约条款和中美建交条约,保护中共驻美人员的安全。美国国务院本周三(4月28日)表示正在调查此事。

在该网站的读者反馈中,有网友怀疑事情可能不仅是车牌问题,可能有其它的问题。也有人表示,这种事只会发生在中共领事身上,其它国家的领事是不会干这等事的,即便是车牌被偷,警察要求停车,人家都会彬彬有礼的停车,什么事情都可以说清和解释,或接受罚款。总之,无论如何也不会发生此等「外交事件」。另有网友表示,警察只是执行公务,不可能知道这辆车子是由外交官所驾驶。

国内网友的反应是什么呢?下面摘录几条:

在国内无法无天的「县衙内」,一到法治国家,就不能随心所欲罗。中共贪庸之流目无法纪的劣根性,是永远也不会改变的。此人不仅自己下不了台,而且丢尽了中国人的脸面。总领事不是教育当事人如何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而是「「声明抗议」,这又一次说明了中共官员如此蛮横无理、无法无天,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坚决支持美国警方采取的必要手段!

反正郁共匪有外交豁免权,只能把它这共匪马列杂种驱逐出境。

根据法律应该判此类小红匪狗崽的刑!!!──它们吃喝玩女人已昏了头,还以为在沦陷区,邪党妈袒护它们肆无忌惮的蹂躏弱势群体!!!

在国内拒绝执法,随便碾断女交警胳膊,找个替死鬼儿;在国外违法乱纪、丢人现眼,被逮捕,还要告执法者,还要挑起外交事件,还要让人家道歉!中共不亡,世界无宁日!!!

来源:renminbao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