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的亲侄女出生即遭遗弃 靠救济食品券度日

发表:2010-05-01 0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夫妇虽然他们身家过亿,但他们的侄女梅茜却穷得靠政府“食品券”度日

据美国体杂志29日报道,现年19岁的梅茜·克林顿是美国田纳西州库克斯维尔市的一名普通少女,然而,梅茜同时也有着与众不同的家庭背景:她的伯伯是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她的伯母是美国现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而切尔西·克林顿则是她著名的堂姐。可是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是,这个美国前“第一家庭”的亲戚如今却过着难以置信的贫困生活,由于梅茜的亲生父亲、克林顿的弟弟罗杰对她不闻不问,从未向她支付过任何抚养费,现年19岁的梅茜只好向政府申请救济,并一直靠当地政府向失业者或贫困人群发放的“食品券”救济金到超市换取食物填饱肚子!

出生就被父亲遗弃

据报道,现年19岁的梅茜·克林顿生活在美国田纳西州库克斯维尔市,长着一头金发的她看起来和其他同龄美国少女没有任何区别,然而与众不同的是,梅茜却有着其他人没有的“显赫”家庭背景:她的伯伯是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她的伯母是美国现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切尔西·克林顿则是她著名的堂姐,而她的亲生父亲——正是克林顿的同母异父弟弟罗杰·克林顿!

据悉,罗杰在1990年认识了梅茜的母亲马莎·斯皮维,两人发生了一段短暂的恋情,没多久,马莎就怀上身孕,并生下了女儿梅茜。然而梅茜一出生,就遭到了亲生父亲的遗弃,在过去的19年中,罗杰一直对这个女儿不闻不问,更从来没有支付过一笔儿女抚养费。

只见过生父两次面

据悉,罗杰一开始甚至怀疑梅茜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直到梅茜6岁那年,DNA鉴定才证实他的确是梅茜的父亲,然而,可怜的小梅茜虽然渴望拥有完整的父爱,渴望和父亲发展出一段更加亲密的关系,可是,她的这个“生物学父亲”迄今为止只和她见过两次面!

梅茜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伤心地说:“我的情绪总是非常低落,他没有参加我的毕业舞会”

梅茜如今在一所美国大学中学习美容专业,同时靠兼职打工养活自己。为了养活自己,梅茜已经向美国政府申请救济,并获得了一张被称做“食品券”的政府救济卡,这张卡中每周都会收到当地政府发放的一笔食品救济金!

19岁少女呼唤父亲

梅茜称,她之所以沦落到如今“食不果腹”的地步,都是因为她的生身父亲罗杰抛弃了她,从来都没有抚养过她一天。梅茜对记者承认说:“我只想我的父亲能够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在我身边帮助我。”

梅茜的母亲马莎·斯皮维称,梅茜是她一个人拉扯大的,罗杰已经欠下了她3万美元的儿童抚养费。马莎说:“我一个人含辛茹苦地养大了梅茜,这种生活真的快让我发疯了。罗杰对女儿不闻不问让我感到十分痛苦,因为她也是他的孩子。”

马莎称,罗杰在2008年曾给她发了一条道歉短信,称他会给她寄一些钱,他在短信中说:“嗨马莎,我是罗杰。我将会向你寄一些钱,让我看看我到底能搞到多少钱。”可是马莎压根没等到一分钱的影子,并且从那以后,罗杰又仿佛人间蒸发一样失去了音讯。

梅茜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尽管她现在需要靠政府发放的“食品券”购买食品填饱肚子,但她发誓自己将学会自力更生,靠双手养活自己,从而不辱没克林顿这个著名的姓氏。

克林顿弟弟是败家子

事实上,克林顿的弟弟罗杰一直被当成是克林顿家族的“害群之马”,当克林顿还是阿肯色州州长时,罗杰就因为贩卖可卡因而在州监狱中蹲了一年大牢。当克林顿当选美国总统后,负责保卫总统家人安全的白宫特工处甚至给罗杰取了一个“头痛物”的绰号。1998年,罗杰养的狗咬伤了邻居家的狗,陪审团裁定他支付了 1258美元的医药费。2001年,罗杰又曾因为醉酒驾车再次被捕。这个麻烦不断的弟弟还曾将克林顿牵入了“特赦换献金”丑闻,克林顿卸任总统职位前发布了最后的特赦令,包括他弟弟罗杰和白水案重要人物麦克·杜加尔在内的130多人都获得了特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