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人体器官捐献试点,就可以掩盖“活体摘除”?(图)

作者:唐婉馨 发表:2010-05-02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通讯员唐婉馨综合报道】据新浪网5月2日消息,今年3月,中国红十字会与卫生部在天津共同启动全国10省市的人体器官捐献试点工作,在天津、辽宁、上海等10个省市,就人体器官捐献的招募、获取和分配等工作进行全面探索,为期1年。待人体器官捐献的志愿者招募网络在全国铺开,有身后捐献器官意愿的公民,可就近登记捐献,并成为红十字器官捐献志愿者。这一报道的目的,意在在掩人耳目,国际社会早就指出,中国很多器官,都源自于活体摘除,主要是活体摘除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

过去十年,赴中国“器官移植旅游”盛行一时,高效得不可思议的移植手术屡见报端,有医生一年完成二百四十六例肝移植,也有病人四十八小时内两次换肾……国际医学专家对于中国庞大的器官来源不禁疑虑深重:作为常规外科手术,器官移植技术本身并不难,难点主要在于匹配器官的找寻。国际社会上要找到一个合适的肝脏肾脏需要数年的等待,为什么“找寻奇迹”唯独在中国频繁发生?

国际医学专家根据大陆器官市场的奇异现象分析,认为大陆一定存在庞大的地下人体器官库,甚至活体器官库——事先验好血型和做好相关资料档案的活体器官供应者,在市场上获得器官“需求”之后,这些活体器官供应者就被送入“医院”(屠宰场)……

二零零六年在一连串媒体人、主刀医师太太、老军医的指证下,中共活体摘取、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被掀开来,国际社会震惊于此一“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根据官方公布的每年移植数量,中国已成为美国之后的第二大移植大国,据“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会”主任委员陈实介绍,截至二零零五年底,中国已累计开展器官移植八万五千多例,其中肾移植七万四千多例,肝移植逾万例,心脏移植四千多例。特别是二零零二年以来,中国移植业迅速发展,每年开展的器官移植手术超过一万例,二零零五年达到了创纪录的一万两千多例。


香港法轮功学员在呼吁制止中共迫害的游行队伍中,展示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王斌遭活摘器官的事实

然而很多国际医学专家称,中国实际移植量比美国多很多。二零一零年三月,《南方周末》记者在《器官捐献迷宫》采访中山一院副院长何晓顺时得悉,“二零零零年是中国器官移植的分水岭。二零零零年全国的肝移植比一九九九年翻了十倍,二零零五年又翻了三倍。”而官方公布的数据二零零零年只比一九九九年翻了一倍多。

最近法轮功学员办的明慧网发表了一篇调查报导:《“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云》,系统翔实的分析了在每年变化不大的普通死刑犯之外,在二零零三至二零零六年期间,中共利用偷盗法轮功学员器官,才有了这四年移植量的大爆炸。随后由于国际社会的强烈呼吁,中共不得不收敛以往的肆意妄为,并在二零零七年七月一日开始实施《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5936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