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哥时装处女秀胆怯登场 风采不再粉丝失望(组图)

发表:2010-05-03 0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日 ,网络红人“犀利哥”程国荣进行了时装处女秀表演。他身穿名牌服装在顺德碧桂园农庄首次与女模特(网易模特联盟)儿同台作时装表演,吸引许多游人和网民前来捧场。多年未与女孩子牵过手的犀利哥显然不适应现场气氛,在亲友多次鼓励下才勉强登台,表演内容就是向观众挥挥手而已。

据香港“明报”报道称,“犀利哥”程国荣亲友透露,由于犀利哥十分内向,估计数日内将返回江西老家。而农庄负责人表示,未来几天犀利哥仍会表演,未来还要视乎其身体状况而定。


“犀利哥”时装处女秀表演略显胆怯

获亲友鼓励终上舞台

前晚10 时,犀利哥与弟弟等家人从江西乘飞机抵广州白云机场,凌晨时分才到农庄。据其弟透露,虽然一路风尘,但犀利哥昨日清晨6时多就起床,并称非常珍惜自流浪以来首次工作,所以早点起床试服装,并观看场地。

当犀利哥上午出现在众人面前时,他身穿黑色T恤,头戴黑色礼帽,戴浅红墨镜,跟以往 “乞丐形象”大为不同。

在10时许,第一场秀开始了,在强劲的音乐下,10多名女模特儿走到犀利哥面前,邀请他上台表演,但此时犀利哥明显怯场,迟疑不敢上去,其叔叔与弟弟走到台后,不断鼓励他,告诉他只要勇敢走出第一步才能走好以后的路,只有勇敢地站在表演舞台上,才能自信站在生活舞台上。不过任凭家人如何劝说,犀利哥就是不上台。直到下午的表演时,他才真正迈上舞台,一出场就引起观众阵阵掌声口哨声,不少人欢呼“犀利哥好”。面对粉丝热情支持,犀利哥始终微笑并不断挥手致意,其间连续换了多套衣服,在女模特儿簇拥下上台走秀。


群众纷纷与“犀利哥”合照,但犀利哥却沉默寡言

犀利哥变奶油小生粉丝﹕望他找回自信

犀利哥的处女时装秀表演虽给人耳目一新感觉,但已失原有神韵。不少观众直言:“犀利哥”不再犀利,反而似“变质奶油小生”。也有观众事后纷纷表示失望,主要原因是期望过高,忘记犀利哥始终是个“病人”。一位名叫优优的网友对记者说,第一感觉是祝福犀利哥,希望他能走下网络神坛,做一名普通的人,通过工作自食其力,重找自信。

为了这次首场表演,犀利哥重新包装了形象,头戴黑色礼帽、戴浅红墨镜、身穿黑色T恤、外披黑色大氅,一副上海滩大佬打扮。但犀利哥毕竟不是周润发,而是一位尚未治愈的自闭症病人、一名刚结束流浪的乞丐。据其亲友说,目前犀利哥生活工作尚不能自理,连完整说话亦不能做到,根本无法应付媒体和观众。记者观察他半个小时,发觉他在整个活动期间只笑过一两次,其它时间几乎面无表情。唯一没变的只是不停抽烟,而其对外交际的唯一手段也只是给人递烟,且不分男女老少。

人工化失去自然美

如今的犀利哥,原先深邃目光没有了,也失去一脸沧桑感。在清洁华丽服装下,一副沉默寡言、小心翼翼、紧张恐惧的小男人形象。正如周立波所言:犀利哥之美在于自然野生,如果人工圈养就是对其扼杀。

来源:中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